搜狐媒体平台

SVS流行学院伍文彬训练韩国女团Swing Girls

罗学成 阅读(0) 评论()

  作为中国首位获得韩国MBC电视台邀请的流行声乐导师,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伍文彬老师于2016年10月11日飞赴韩国,进行中韩流行演唱文化交流访问,并受韩国当红女团Swing Girls的邀请,亲赴韩国指导女团最新中文歌曲专辑。SwingGirls由金利媛 沈炯美 林素丽三位青春美丽,嗓音富有磁性的美女组成的韩国偶像女子团体,她们已进军中国市场,是首个获得中国“星光大道”邀请演唱的韩国女子团体,并受邀赴美国参加“亚洲明星嘉年华活动”,录制有中文单曲专辑首支中文单曲《星空闪闪》并推出组合中文单曲《亲爱的我愿意》,为了录制最新同名中文专辑,特邀中国流行声乐导师伍文彬对她们进行vocal发声和演唱指导,训练。

  SVS流行学院是中国权威教授欧美流行声乐的专业机构,SVS流行学院创始人/流行声乐导师伍文彬是美国SLS唱法(Speech Level Singing)创始人、欧美“众星之父”Seth Riggs(赛斯.里格斯)大师的弟子,和迈克.杰克逊,王力宏,林俊杰是同门师兄,是中国首位最年轻的教授该体系唱法的流行声乐导师,并结合中文咬字发音,创立SVSVOCAL.适合中国人的声带结构和文化背景的“SVS立体式声线唱法”,源于美国SLS唱法体系,其核心标准是必须达到“高泛音”音质的立体式声线,强调“高泛音”混声的训练,和麦克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伍文彬老师也是“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梦之声”学员的声乐导师,并担任2016年“超级女声”粤东总决赛评委。

  当日下午,伍文彬老师在录音棚一对一分别指导 Swing Girs三位成员,长达四个小时,女孩们感叹时间不够,期望下次能跟伍老师在中国系统的学习,另外女团最新的中国专辑也将发行,女团期望不久也能与伍文彬老师在中国重聚,当日晚上伍文彬老师出席了MBC电视台主办的”DMC Festival 2016”音乐节这一盛事。

  行程第二天伍文彬老师一行参观韩国SM唱片公司,现场指导,训练其偶像男团练习生发声,演唱,随后参观了韩国KBS电视台,韩国媒体就“中韩流行演唱”文化的差异等问题对伍老师进行了采访,伍老师表示:在10月11日至13日为期三天忙碌而充实的访问中,深切感受到韩国流行音乐文化氛围的浓厚,并对韩国艺人训练的专业性和严谨性表示赞赏,伍老师认为中韩流行演唱的文化交流,会大大促进中国流行声乐的提高和进步。

yule.sohu.com true 罗学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7122.shtml report 1884 作为中国首位获得韩国MBC电视台邀请的流行声乐导师,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伍文彬老师于2016年10月11日飞赴韩国,进行中韩流行演唱文化交流访问,并受韩国当红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