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化身系统君 暖心提醒粉丝如何防雾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光洁


  最近,北京连续多日雾霾天,演员李光洁俏皮地化身为“系统君”发微博:系统亲切的提醒大家,戴上口罩,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霾。李光洁的暖心举动再次酥倒众多迷妹。网友纷纷赠予“系统酥酥”的称号。有网友表示:希望偶像亲赠口罩。

  据了解,李光洁私下是个非常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对身体健康看得十分重要。李光洁曾透露,每年必须催促家人和自己做两次体检。自己也经常参与到一些呼吁环保的公益活动中去。“环保是一种意识,人人有责。”李光洁曾参加环保活动时说道:生活中有很多环保小窍门,因为我们没有意识,没有去做,在有了意识之后,应该将这些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而不是有了雾霾有了沙尘暴之后,去埋怨,应该从实际行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5427.shtml report 898 李光洁最近,北京连续多日雾霾天,演员李光洁俏皮地化身为“系统君”发微博:系统亲切的提醒大家,戴上口罩,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霾。李光洁的暖心举动再次酥倒众多迷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