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者归来>转音歌姬黄龄回归 林依轮挑战滑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转音歌姬黄龄回归
转音歌姬黄龄回归

    搜狐视频讯 今晚《王者归来》将迎来首位女歌王——转音歌姬黄龄,一首《high 歌》火遍全国后却鲜少露面,重回舞台的她更让人“心痒痒”了!而参谋团也遭遇了“滑铁卢”,林依轮高原反应仍坚持录制,金志文被蒙古摔跤选手一秒摔倒在地。

百变黄龄多才多艺 竖弹吉他大秀越剧

    与参谋们汇合,黄龄不仅唱了上海方言版的《痒》,让人听起来更“痒”了;还“奇葩”地将吉他竖着弹,竟活生生地玩成了琵琶,令金志文直呼“太酷了,你不把它变成琵琶就不会弹了吗?”而在采风之旅中更是流露出自己的越剧功底,多才多艺的精灵黄龄,更是可塑性极强的“百变女王”。

王者家族重走丝路 恐高林依轮勇敢挑战滑沙

    本次三人决定来到宁夏中卫采风,在热情的沙漠里寻找“更嗨”的音乐元素。感受原生态魅力的同时,黄龄也尝试了许多第一次——骑骆驼,异域风情再现了丝绸之路远行的情景,她直言实现了自己梦想中的画面。金志文则表示在这么辽阔的环境下,对自身的创作有很大的帮助。 而沙漠的体验却一点也“不平静”,作为王者家族的“开心果”林依轮此次开心不起来了。惨遭“沙漠越野车”折磨的他犹如“唐僧附体”在司机旁“碎碎念”,害怕到撂下狠话“下次不要再让我遇见你了”,活力十足的黄龄则全程大呼太刺激了。三人还挑战了高空滑沙,恐高的林依轮仍然勇敢的挑战了滑沙。

沙漠酒吧大玩摇滚 黄龄与沙漠王子擦出火花

    隐藏于沙漠深处的酒吧令众人惊喜不已,身为酒吧老板的摇滚歌手也为王者家族献上一曲动听的原创歌曲,也使王者家族获取了全新的音乐灵感。三人也“小试牛刀”合作了《high歌》。 偶遇身怀绝技的牧羊人,黄龄意外的发现草原独特的发声方式“呼麦”十分贴合《high 歌》的气氛。受到热情邀请的三人来到蒙古包,金志文与林依轮上演男人的较量“摔跤”,黄龄代金志文出面迎战“沙漠小王子”却被调侃是在跳交际舞。 沉醉于花海中的黄龄强烈表示想学一下宁夏特色剧种“花儿剧”,而金志文“神助攻”,找到了自己的音乐朋友联系到了当地非物质遗产花儿剧传承人——撒丽娜。

参谋成音乐秀“监督员” 沙漠版《High歌》更嗨了

    金志文与林依轮此次化身音乐秀主持人,化身“监督员”亲力亲为指导音乐秀。当黄龄妖娆的歌声出现时瞬间全场沸腾,再次点燃了沙漠的热情。与参谋共同改编的《high 歌》更是唱出地域风情、民族韵味。 这次的寻访也让我们看到了黄龄在这个繁杂纷扰的圈子里,更多地像在“玩”音乐、舞台剧、话剧、她食素、坚持独立音乐、与自然为伴,多变的黄龄却在万变中寻得最好的自己,越发自在随心。 自由恣意的黄龄,在音乐与生活的征途中将再次归来!《王者归来》让每个歌手重拾创作的初心,更让观众体验了一场又一场流行与传统的音乐碰撞之旅。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每周五晚22:00搜狐视频《王者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03195.shtml report 1837 转音歌姬黄龄回归  搜狐视频讯今晚《王者归来》将迎来首位女歌王——转音歌姬黄龄,一首《high歌》火遍全国后却鲜少露面,重回舞台的她更让人“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