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宝强好友徐峥家的后院也着火,老婆爱玩肉体出轨

娱来乐 陶虹 徐峥 阅读(0) 评论()

  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曾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该时间段也恰好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

  据爆料人透露,陶虹对于当时徐峥出轨这件事一直知情,所以两人当时的状态基本就是“形同陌路”,互不打扰。爆料人还称,这件事只有陶虹身边极为亲近的人才知晓。

  而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 “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据了解,陶虹和导演杨磊在2013年又合作了一部作品《红色》也是家喻户晓,对于目前两人的情况,爆料人表示并不知情。

  没想到,王宝强的婚变风波还没平息,好友徐峥家的后院也着火了,漂亮老婆肉体出轨导演,之前有个朋友就把娱乐圈的工作场景,剧组比喻为一个单位,男女演员就是同事,男女演员演亲热戏,那是同事在一起在工作。所以,朋友侃说,做演员其实很不容易,让你每天抱着同事上班试试,你也不见得比他们更有定力,明星出轨应该属于“工伤”。有演员说,好多演员,演完戏就好上了。

  这纯属调侃,当然也不能成为当下娱乐圈明星淫乱的理由,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说的。但它指出了人性的普遍弱点。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两者不可得兼,打死也要得兼,于是就兼出了问题。发乎情,止乎礼,说来容易,实操起来,当事人往往如万箭穿心。 人有动物性的一面,尤其是在下半身问题上。但不能过于强调动物性之不可把控。在19世纪法国政治思想家托克维尔看来,人性存在于天使和野兽之间,没有什么永恒不变的人性,人性本身具有深刻的张力,一方面由于自身的缺陷,特别容易受到各种本能和欲望的支配,从而堕落;另一方面,人性本身具有崇高的潜质,能够使人得到提高,走向伟大。在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恶两极之间,这是比较令人信服的说法。

yule.sohu.com true 娱来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96475.shtml report 1635 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曾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该时间段也恰好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据爆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