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担任啤酒文化形象大使 自曝爱喝冰啤不会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担任啤酒文化形象大使 自曝爱喝冰啤不会胖
李晨担任啤酒文化形象大使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10月20日晚上,在某啤酒品牌举行的一场“啤酒新文化运动”活动中,李晨被授啤酒文化形象大使。尽管没有“啤酒肚”, 李晨还是爆料自己平时是啤酒爱好者,而他也分享了怎么喝啤酒还不胖的秘诀。

知名艺人李晨在活动现场讲述自己对啤酒文化的认识与见解
李晨在活动现场讲述自己对啤酒文化的认识与见解


  这场活动举行时天降小雨,李晨身穿浅蓝色西装,里面巧妙搭配活动T恤,已经被小雨淋湿。不过一向积极的他将水视为财运,并祝福在场的观众都借此行运。他表示自己其实是啤酒爱好者,平时过节、杀青等庆祝活动,都会喝啤酒助兴。“我要打破一个误区,”李晨说,“很多人以为喝啤酒就会有啤酒肚,但只要适度饮酒、长期锻炼,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

  在听说啤酒的产生已经有7000年历史的时候李晨颇为惊讶,他十分开心自己能担任这次啤酒新文化运动的形象大使,他还在现场分享了中国酒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明智饮酒指数报告”,这是在全国12个城市开展的,中国首个关于饮酒知识、态度和行为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获得最受大家喜爱的酒友称号居然是“马爸爸”马云!约有70%的受访者表示期待和他边喝边聊聊财经与投资。

  李晨近日因在热播电视剧《好家伙》中饰演时光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但这个剧中耍狠斗勇的小阎王在生活中十分暖心甚至有些“唠叨”,他在现场还不断提醒大家“一定要健康饮酒”,这个形象大使可以说超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73388.shtml report 1516 李晨担任啤酒文化形象大使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10月20日晚上,在某啤酒品牌举行的一场“啤酒新文化运动”活动中,李晨被授啤酒文化形象大使。尽管没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