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远大前程》佟丽娅短发蓄须变爷们 陈思诚再当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远大前程》佟丽娅短发蓄须变爷们 陈思诚再当编剧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0月20日,由陈思诚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在象山举行发布会,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静林、李念、刘昊然、谭凯、富大龙、杜志国、成泰燊等主演齐现身。发布会上,佟丽娅一身短发马褂亮相,小胡子大折扇,攻气十足,画风突变的新造型令人咋舌。女汉子上身的她,现场与陈思诚勾肩搭背,各种搞怪。

陈思诚谈感受


  《远大前程》陈思诚担任编剧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以上世纪2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陈思诚与佟丽娅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感情发展如闪电战,更是挑战新时尚闪婚;而郭采洁在与袁弘的“求而不得”中却又觊觎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该剧启用双男女主模式,除此前已公布的男主陈思诚、袁弘之外,发布会第一次曝光了双女主阵容,现场佟丽娅男装小胡子,郭采洁复古橘红色长裙,假小子与白富美的巨大反差造型, 让人眼前一亮。

 佟丽娅新造型攻气足


  佟丽娅在打出“放心跟姐走,弯直都可有”的口号,活动现场一身短发短打,小胡子大折扇,痞气十足,攻力大增。据了解,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是陈思诚为她量身打造的角色,一个颇具男性气质的人物,不仅统领“一股党”,而且江湖人称“一爷”。佟丽娅爆料说,这个角色让她把自己日常中不敢做却想做的事情全做了,“让我生活中有着汉子的一面发挥到极致,我觉得也挺有趣的。”一旁的陈思诚调侃说,本剧其实是三男一女,引人爆笑。

 郭采洁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


  剧中,郭采洁饰演的角色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先进思想的熏陶,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是标准的白富美。这也是郭采洁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她一直抱着感恩的心态,表示能够参演《远大前程》是她极大地荣幸,“首先是被剧本给吸引了,当时我就决定一定要参演,其实之前也有出演其他电视剧的机会,但是我觉得这次身在剧组这样的拍摄方式下,是非常不容易的。我每天收工都战战兢兢的,回到房间之后都有很多功课要做,关键就是不希望辜负了这个剧本、这个角色。”发布会现场,陈思诚透露,郭采洁入戏很深,曾主动要求添加吻戏。

  《远大前程》创作的缘起是身兼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陈思诚心中的武侠梦。本剧特意将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20年代上海这座“冒险家的乐园“,为更真实地重现当年的上海,总编剧陈思诚查阅了大量的20至30年代的上海书籍,并且对于制作的大投入表示说,《远大前程》不会为了花钱而花钱,每一次的资金投入都是为了更好的场景呈现。剧中大部分重要拍摄场景都是剧组量身重新搭建的,以电影的品质打造2017年电视剧行业新标杆。陈思诚说,制作这个剧就是希望能对中国电视行业有个交代,也要对得起认真做剧的人,对观众负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57336.shtml report 3105 主创合影【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0月20日,由陈思诚监制、总编剧及主演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在象山举行发布会,陈思诚、袁弘、佟丽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