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特动漫推新品 大电影《熊出没4》增加科幻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方特动漫推新品 大电影《熊出没4》增加科幻元素
揭开大电影《熊出没4》面纱
揭开大电影《熊出没4》面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华特方强动漫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被授权商交流会于上海举行,连续发布多个重磅新品:《熊熊乐园》、《熊熊欢乐SONG》、《熊出没之探险日记》。此外,方特动漫还对即将于2017年初上映的《熊出没4》大电影进行了小范围揭秘,引人关注。

方特动漫推新品
方特动漫推新品


  发布会上,主办方了三大适龄动画新品:面向2-6岁学龄前低幼儿童的《熊熊乐园》、以陪伴孩子成长为目标的针对0-3岁婴幼儿的熊熊儿歌系列产品《熊熊欢乐SONG》和以探险励志为题材的面向6—12岁少年儿童的全新动画作品《熊出没之探险日记》。据透露,《熊熊乐园》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开播,目前已经积累了广大的粉丝基础,并与多家知名品牌达成了授权前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针对目前儿歌种类稀少、形式单一通俗,难以引起家长和孩子的兴趣,基于此方特动漫推出《熊熊欢乐SONG》系列儿歌,旨在通过家长也熟悉的,朗朗上口的歌曲旋律、结合流行风格的编曲、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让孩子们都爱上唱儿歌,而家长则有共鸣,从而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互动和交流,让婴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快乐学习和健康成长。

  《熊出没之探险日记》是方特动漫知名动画品牌《熊出没》系列动画的第五季作品,也是《熊出没》的升级之作。与原,熊出没大不相同的是,该剧不仅细分了年龄群体,将受众直接定位为6—12岁少年儿童,而且也对故事架构进行了较大调整。在剧中,原来砍伐树木的光头强变身导游,与熊大熊二一起寻找儿时玩伴东北虎,但不料森林里蜘蛛、毒蛇、反派与陷阱等危机四伏,让寻找变得困难重重,而新加入的女性角色赵琳鬼马精灵,让这段冒险更加刺激精彩。

  在发布全新电视动画片的同时,方特动漫还在发布会上掀开了《熊出没4》的神秘面纱。此次《熊出没4》也一改前三部以“熊”字命名的习惯,片名为《熊出没·奇幻空间》。据介绍,新一部大电影不仅将沿袭搞笑幽默的喜剧风格,而且将加入时下流行的科幻题材,甚至引入穿越和平行时空等极具吸引力的元素,还加入了许多新角色以满足不同的观众群体。

  从现场透露的少量剧照和画面来看,此次《熊出没·奇幻空间》有了质的提升,让人惊喜满满。此外,方特动漫还强调,该片将有一个巨大突破,将是中国动画电影史上的一次创举,而该突破将于11月初举行的《熊出没·奇幻空间》新闻发布会上揭晓,悬念重重,让人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852653.shtml report 2142 揭开大电影《熊出没4》面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华特方强动漫新品发布会暨第三届被授权商交流会于上海举行,连续发布多个重磅新品:《熊熊乐园》、《熊熊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