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见真章》深入明星创业一线 不仅只靠刷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星见真章》开播仪式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 郑恺如何把真人秀节目上的一次“窘迫”演变为商业上的一款爆品?什么项目让张嘉译投资七年、斥资千万,没有收入也依然认为是值得的?林依轮用林家味道征服一位投资人的味蕾后,如何征服更广泛的消费者?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打造的明星跨界经商财经访谈类节目《明星见真章》,汇集了张嘉译、佟大为、胡海泉、郑恺等12位涉足不同创投领域的一线明星,深入到明星创业投资活动的一线,用大量一手素材呈现出明星创业的真实图景。

  2016年10月20日上午,《明星见真章》开播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赵赫、《明星见真章》栏目总策划、总导演兼主持人章艳等出席活动。

  对于节目将访谈对象锁定为明星而不是草根创业者,章艳表示:“明星创业不像我们想象得那么容易,不是仅凭一张颜值高有知名度的脸就畅通无阻的,明星投资有理性有感性,有得意有失意,有淡然也有纠结,而《明星见真章》就是将这些真实生动的细节呈现给观众,看过节目之后大家会对明星创业有新的认知,会看到更多创业的实质。另一方面,明星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有助于让健康有益的商业理念深入人心,传播踏实搞实业、认真做创投的价值观和正能量。”

  媒体对明星创投的报道为数不少,但往往只停留在财富本身,《明星见真章》站在财经专业角度,淡化明星固有光环,将其还原为普通创业投资者,着眼于创业故事、财经智慧、投资理念等财经干货,用专业的视角,呈现专业、生动、新鲜、有趣的节目内容。“纪录+访谈”的形式,更是央视财经频道节目创新的一次重要尝试。

  因其紧贴社会热点和独创性,董事长钟葱认为:“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和变革。金一文化在珠宝、贵金属的研发生产中,也积极向互联网领域拓展,推动黄金珠宝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我相信,与《明星见真章》的合作会在年轻群体中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实现企业与媒体的共赢。”

  在谈到节目的后续发展时,章艳表示:“《明星见真章》其实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借助第一季播出后的影响力,我们还将持续打造第二季、第三季,还可以研发很多衍生品,比如电影、书籍之类。”

  《明星见真章》第一季共12集,将于2016年10月28日首次登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时间为每周五的18:55。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807727.shtml report 1571 《明星见真章》开播仪式在京举行搜狐娱乐讯郑恺如何把真人秀节目上的一次“窘迫”演变为商业上的一款爆品?什么项目让张嘉译投资七年、斥资千万,没有收入也依然认为是值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