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收官 《风中芭蕾》MV燃情乱世女性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麻雀》周冬雨饰演徐碧城
《麻雀》周冬雨饰演徐碧城


  搜狐娱乐讯 高收视,好口碑,高人气的谍战剧《麻雀》经过整个月的热播,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作为一部以“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为主题的电视剧如此大热,出品人周之光自信:“我相信信仰的力量!随着后面主题的升华,观众心中的热情还会继续被点燃!”

  近日,片方曝光由谭旋创作,郁可唯倾情献唱的《风中芭蕾》MV。此次郁可唯倾情献唱,以时而轻盈时而沉重的“步履”描绘沉稳坚毅的舞者模样,独具古典质感。在谍海的枪林弹雨中奉献无悔青春,用爱的炽烈“跳完这支舞”,歌曲也成为了剧中女性角色“眼神坚定,手握希望”的信仰之歌。“宁愿伤痛跛足,眼泪无数,逆向旅途,也要用最沸腾的温度,来跳完这支舞”,《风中芭蕾》讲述龙潭虎穴的青春往事,战火硝烟中的乱世女性,用坚强与信仰谱写感人乐章,用坚毅与勇气风雨中起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9951.shtml report 2178 《麻雀》周冬雨饰演徐碧城搜狐娱乐讯高收视,好口碑,高人气的谍战剧《麻雀》经过整个月的热播,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作为一部以“唯祖国与信仰不可辜负”为主题的电视剧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