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姝主演喜剧电影《被劫持的爱情》11月4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据悉,由青年演员陈姝主演的首部都市社区屌丝情感电影《被劫持的爱情》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吴天戈执导,由陈姝、金为珩、曾晨、周国宾、许榕真、周大勇等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以辛辣幽默的台词和直指人心的故事打造小人物的纯真爱情。

  因饰演热播剧《克拉恋人》中“高冷女医生”的陈姝,备受大众关注,之后的多部作品获得观众喜爱。这次在《被劫持的爱情》中饰演“洁癖癌”吴飞雪,是一个既追求完美吹毛求疵、又性感犀利的人物,魅力十足。陈姝自己谈起这个人物的时候,也觉得很有矛盾点,很吸引自己,对自己的演技也是一次挑战。而这次与她搭档的男一号是在《武林外传》中的开心果金为珩,他们俩联手出演一对“欢喜冤家”浪漫之余有充满新鲜刺激,打造一种啼笑皆非的氛围中,体验真爱无敌的银幕魅力。

  此次陈姝出演其他主演还有宅男新女神曾晨,老戏骨周国宾,开心女星许榕真,新晋丑星周大勇等。此外,时尚、浪漫的都市质感更为影片增色不少,故事生动立体,处处充满惊喜,众多圈内人士称看好此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6655.shtml report 1671 剧照剧照剧照据悉,由青年演员陈姝主演的首部都市社区屌丝情感电影《被劫持的爱情》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吴天戈执导,由陈姝、金为珩、曾晨、周国宾、许榕真、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