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 住在我们家的男人 》金英光-李秀赫(GETITK)

GET IT K韩娱 阅读(0) 评论()

  20 日, KBS 2TV 电视剧《 住在我们家的男人 》制作发布会在首尔 永登浦时代广场举行。 主演秀爱、金英光、李秀赫、赵宝儿等出席。

  电视剧《 住在我们家的男人 》 讲述的是过着双重生活的空姐洪娜丽(秀爱 饰)和有一天凭空出现的比自己小的新父亲高南吉(金英光 饰)之间乱成一团的关系 。金英光饰演洪娜丽的神秘爸爸“高南吉”, 李秀赫饰演想成为洪娜丽家人的“权德风”。

  金英光和李秀赫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 。金英光表示 ,和秀赫是模特出道时就一起,一直维持到现在 ,是非常好的朋友和同事。两人彼此了解很深 ,所以一起演戏时会时不时笑场 ,很辛苦。大家认识的时间太长,所以一看对方就能了解彼此。

  李秀赫也表示,包括我们两个在哪有几个非常好的朋友。朋友们打电话说 ,希望我们不要因一起拍戏而大家 。很多年前一起工作过一段时间 ,现在重新一起工作很开心。感觉比以前成熟多了。希望给大家呈现好的默契。

  《 住在我们家的男人 》将于10月24日首播。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 ,图片- 崔恩熙 ,译-EE

更多精彩,尽在GET IT K

yule.sohu.com true GET IT K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3039.shtml report 809 20日,KBS2TV电视剧《住在我们家的男人》制作发布会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举行。主演秀爱、金英光、李秀赫、赵宝儿等出席。电视剧《住在我们家的男人》讲述的是过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