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发布萧敬腾宣传片 音乐狂想热烈开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极致开唱!开播在即,网友们期盼五大导师出场的声音也愈加强烈。就在今天,节目组发布了萧敬腾导师宣传片,片中,萧敬腾兴致勃勃地向众人发出邀请,一同期待节目开播。

  尘封已久的吉他,像在等待宿命中的音乐知己,萧敬腾从缓缓打开的大门中,坚定又自信地走来。熊熊燃烧的钢琴,象征着热情、奔放的气息,声音的舞台即将绚丽又激情地绽放。视频中,萧敬腾紧抿双唇,双手挥舞鼓槌,在架子鼓上激情挥洒,令人越发期待他在舞台上的全新演绎。动漫手绘金甲力士,属性金,色相白,隐喻坚定、强大,其声若金玉,大气磅礴。力士身上的红绫随风微微摆动,二维手绘与萧敬腾的立体人像跨维度融合。而金甲力士们各个手持不同的乐器,昭示着这个舞台上即将迎来的不同声音。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大写加粗的帅!明晚终于能看到静不下来的老萧啦,望眼欲穿啦!”

  萧敬腾作为公认的实力唱将,磁性与感性结合的嗓音,热烈的气场,舞台上的他简直魅力无敌。有乐评人曾评论他的《狂想曲》,无论是大声听还是小声听,都有一种在现场才能有的风卷残云之感。即使在高音区,萧敬腾依然沉稳有力,音域潜力深不可测。萧敬腾曾说:“我爱音乐,我只要活着的一天,我就有做不完的事,做不完的梦想。”此次加盟,萧敬腾将在现场与素人歌手近距离过招,并为他们圆梦。浙江卫视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91245.shtml report 813 搜狐娱乐讯《声音的战争》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极致开唱!开播在即,网友们期盼五大导师出场的声音也愈加强烈。就在今天,节目组发布了萧敬腾导师宣传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