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个人电影票房破百亿 新片《乘风破浪》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超个人电影票房破百亿 新片《乘风破浪》首曝光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


  搜狐娱乐讯 近日,邓超亮相新片《乘风破浪》的一张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该图也是导演韩寒首个曝光的主演信息,形式极简但气质独特的物料风格点燃了业内外人士好奇心,两个“玩咖”合作让很多人都期待不已。新片曝光引发关注,正在上映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也稳扎稳打,日前已经突破7.7亿,与此同时,根据权威平台票房数据统计,邓超个人生涯电影总票房已经突破100亿。回顾其大银幕作品,多重角色及类型的跨越是他身为演员的实力认证,银幕之外,不俗的粉丝人气和商业价值结合也塑造出属于邓超独特的个人魅力。

  多角色跨类型助力百亿票房 邓超挑角色“够危险才会接”

  相信不少观众对于邓超在《烈日灼心》表演仍然记忆深刻,当时他几乎突破生理与心理极限,在“不疯魔不成活”的付出后,也让大家记住了辛小丰那个焦躁、敏感、憔悴的侧面,但是边缘人物只是邓超风格多样的电影角色之一,他担纲主要角色的作品几乎横跨悬疑、犯罪、历史、爱情、喜剧各种类型,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还是一头白发神色诡异的大理寺正卿,外表极具威胁感内心却温暖真诚,《中国合伙人》中又变身精英知识分子,成为个性张扬孤傲却又偶尔被现实挫败的矛盾综合体,这三部作品中展现出邓超冷峻的一面,但一转眼,他又化身爱情喜剧电影《美人鱼》中幼稚又跋扈的霸道轩少,还有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造型百变与奇葩过招的“乐”,与《恶棍天使》不知天高地厚却遇爱无措的“喜”相辅相成。邓超用几乎没有重复的角色塑造出独特的银幕魅力,在对于角色的选择上他曾这样说过:“对于我来说,我选的东西没有一个轻松的,够难够危险的我才会接,因为每个角色都是鲜活的,我演的角色走在街上应该完全不认识,我比较会探究准确性,要住在这个人物里面,我喜欢把整个脉络弄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包括对手戏,怎么样让他舒服,怎么样合理,后来就越来越熟。”

  邓超为专注工作变超人 从基本功“声台行表”到超剧场“船长”起航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许是现代人看来十分俗套的一句话,恰恰因为人们或多或少的忽视,相对于看得到的喝彩那些背后的故事更显得弥足珍贵,“演员”一职更是其中的代表。如果重新点开邓超那些电影作品的幕后花絮,会看到水下幽闭触碰死亡的“灼心之旅”,也有四千米高反拍摄的挑战极限,百亿票房拆开来看不正是演员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的投入与付出。当然,除了演员身份之外,邓超的每一次跨界也会引发关注热潮,现象级节目《跑男》让观众领略了他的综艺魅力,队长身份和贱萌天霸的反差感十分圈粉;超剧场的创办也让他在完成自己的“船长”梦想后帮助更多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舞台;从《我是歌手》的加盟助唱,到为《神偷奶爸》《丛林大反攻》《老夫子》卡通主角的惊艳配音,声音一直是邓超的隐藏杀手锏,他对待每一部电影作品都是亲力亲为做到原声配音,这次《全世界》的电台DJ“陈末”就让邓超好好释放一把声音魅力,“其实我自己是对声音比较迷恋的人,因为那也是我的工作,去演每个人得时候,就像给得娃娃穿衣服,他主题不一样的,陈末生活里的声音,在话筒里的感觉,给别人带来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我自己就是一个很爱声音的人。”

  “最感谢观众”说到做到 邓超与影迷一起乘风破浪

  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邓超用专注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这种不断的积累见证了百亿票房,同时收获了很多人的喜爱。今年7月17日是邓超粉丝会无泪之城成立十周年,借此契机,邓超也首次举办见面会与粉丝在超剧场共聚一堂,玩游戏劲歌热舞还有亲密互动,几乎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回馈粉丝十年来的支持。而平日里的互动,邓超也会“贯彻”无泪之城的概念把欢乐带给大家,他感谢网友的方式往往都融进有趣的互动中,从《美人鱼》票房节节攀升时连发十几条“要谢的是观众”,到满足粉丝“愿望”去天桥贴膜,时不时还点赞评论粉丝各种“奇思妙想”,近期《全世界》热映票房每过一亿就发放一次福利,并在拍摄大夜戏未休息的情况下仍履行自己的诺言给五个粉丝打了国庆节后第一个Morning Call,“影迷就是家人”不仅是邓超在镜头前袒露的心声,更隐藏在他做的每一件日常小事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79220.shtml report 2378 邓超加盟韩寒新片《乘风破浪》搜狐娱乐讯近日,邓超亮相新片《乘风破浪》的一张照片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该图也是导演韩寒首个曝光的主演信息,形式极简但气质独特的物料风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