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漂亮妈妈变新兵 佟丽娅《真男2》很拼很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本周五晚20:20分热血首播。升级当幸福妈妈还没有多久的佟丽娅加盟节目,让大家意外之余期待不已。温婉美丽的她,能否经受住军营严苛的训练,实现自我的锤炼与突破?这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佟丽娅是一名来自锡伯族的少数民族同胞,出生于新疆伊犁的她,从小受到围绕在身边的军旅气息影响,对于祖国,对于军人,她一直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而她的丈夫陈思诚,也正是因为饰演了《士兵突击》中的军人“成才”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参加《真正男子汉》节目,圆了佟丽娅从小就有的戎装梦。而她也一直将对于祖国的热爱放在心里,并付诸行动,今年的湖北水灾,陈思诚与佟丽娅第一时间为灾区同胞捐款100万元,与灾区同胞站在一起。来到军营,佟丽娅正是在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爱国情怀。

  而拥有美满幸福家庭生活的佟丽娅,也无时无刻展现了她温暖的居家气息。而这种居家气质也为丫丫的军营生活带来小插曲,当教官检查新兵行李物品时,丫丫竟从行李箱中掏出一口电饭锅直言要用来煲汤,而当众人结束训练累倒在床午休时,丫丫却独自一人收拾洗漱,让人不禁感叹丫丫的贤惠气质。性格温柔和善的佟丽娅在军营中成为了大家的知心姐姐,她也会用自己温柔如水的气质来更好地维系大家的关系,不过,温柔的丫丫遇到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也不禁让大家为她捏了一把汗,不过佟丽娅表示自己也许在体能上有所欠缺,但在精神上、气势上绝对是不会服输的,而且一定会拼到底。

  从漂亮妈妈到空军新兵,佟丽娅需要应对的挑战,需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究竟佟丽娅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将在军营中完成怎样的蜕变?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74135.shtml report 1338 佟丽娅搜狐娱乐讯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本周五晚20:20分热血首播。升级当幸福妈妈还没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