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初一和刘十五》拍摄过半 张芯宁感慨收获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初一和刘十五》拍摄过半 张芯宁:“拍摄过程收获颇多”
张芯宁
张芯宁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现正在亳州紧张拍摄中进程已过半,一个月的拍摄时间演员张芯宁直言拍摄过程收获颇丰,与前辈李幼斌搭档更是满足了自己的心愿。作为一个演绎小花,张芯宁已经塑造过很多角色,活跃于舞台剧、电影、电视等多方舞台,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让大家眼前一亮。

  前段时间热播的超级网剧《心理罪》张芯宁在其中饰演一个单亲母亲,她将单身妈妈的苦楚与坚强表现的不漏痕迹,姣好的面容引起大家的关注。《爱情筑梦师》中漂亮大气的罗晓琳,《九九》当中的玉兰,“每个角色都有她们的不同,在塑造人物的时候我会先考虑她们的成长环境和心态,争取在细节上做得更好”,张芯宁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对于自己的规划和成长,张芯宁也有自己的想法,演戏是她所热爱的,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人物她都是尽全力去塑造,她会对包括造型、妆发在内都有要求:“我不介意演一个三四十岁的小三,但是我介意不合乎她身份的东西出现在她身上”。正因为把自己看作是一个塑造角色的艺术家,所以她对细节要求也都十分苛刻。

  如果看她平常的角色,想必连粉丝都很难猜得出这个东北女孩实际上开朗大方平易近人,几句话就可以让身边的人狂笑不止,不客气的说,她的性格里有着爷们气质。

  此次搭档张惠中导演拍摄新剧是张芯宁与团队的第二次合作,经过了之前电视剧《九九》的合作,这次大家更加有默契,张芯宁表示在剧组的时光特别开心,不知不觉中拍摄就已经过半了,在这个剧组不仅搭档老戏骨李幼斌老师偷师不少,和剧组工作人员相处融洽也都成了很好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70588.shtml report 1163 张芯宁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现正在亳州紧张拍摄中进程已过半,一个月的拍摄时间演员张芯宁直言拍摄过程收获颇丰,与前辈李幼斌搭档更是满足了自己的心愿。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