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法医秦明》热播 “巨人观”刘子赫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医秦明》热播 “巨人观”刘子赫获青睐
刘子赫
刘子赫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联合出品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秦明作品《第十一根手指》,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屈菁菁联袂主演,演员刘子赫在剧中扮演富商郭立富。

  该剧一反往日国产刑侦剧拖沓的风格,剧情紧凑,平均每一集半破获一个案子。同时运用大量的尸体,骸骨,人皮及各种重口味镜头,力求还原真实的法医验尸现场。自十月十三日上线以来,反响巨大。在该剧热播的同时,第三集“巨人观”的男主角“郭立富”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其娴熟的表演方式被大家所认可,在网络上大获好评。据了解,“郭立富”的扮演者刘子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杭州人。参演过《新水浒传》《武媚娘传奇》《一家人》《画皮之真爱无悔》等诸多热播剧。

  在该剧中,刘子赫扮演亲手杀死了弟弟的富商“郭立富”。郭立富的弟弟嗜赌成性,对家人不闻不问,反之,大哥郭立富是一个成功的富商,捐了无数的钱用作公益慈善,孝顺母亲,对弟妹也很照顾。剧中郭立富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救治自己,活下来照顾年迈的母亲,他亲手杀死了弟弟郭立强。刘子赫对于郭立富人物的情感拿捏十分到位,举手投足之间都被网友称赞演技不凡,同时,富有磁性的嗓音也为其吸粉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8541.shtml report 1034 刘子赫搜狐娱乐讯近日,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联合出品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秦明作品《第十一根手指》,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