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斯《亲密的搭档》成选秀选手扮相惊艳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斯《亲密的搭档》成选秀选手动漫扮相惊艳观众
陈思斯
陈思斯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斯、林申、刘恩佑、张雯等演员主演的轻都市电视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和河南卫视热播。演员陈思斯在其中饰演一个富家大小姐,说话不经大脑,做事莽莽撞撞,总是不着边际天马行空,就这样傻傻可爱的性格却受到网友的喜欢。

  在最近的剧情中,男主天宇(林申饰)的公司举办一场游戏cosplay比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游戏的代言。有这样出风头的机会,当然闲不住风风火火的大公主苏珊(陈思斯饰),她决心要在比赛中艳压群芳。比赛当天苏珊一身动漫装,化身游戏里的娇俏女郎,与平时形象截然不同尽显性感一面,因为剧中人物形象的需要,造型略显夸张,羽毛装搭配到剧中人物性格方面倒是凸显出可爱欢快一面。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表示:“欢迎选手思斯上线”。

  大家所熟悉的形象是《甄嬛传》中的“曹贵人”,稳重机智八面玲珑,与这一次所表现的形象截然不同,也让观众看到陈思斯的多面可塑性。陈思斯既能将一个心思成熟,思虑多谋的人物表现的入骨三分,也能将一个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人物表现的多姿自彩。有媒体评论人说:“她一开始就没有局限于一种角色,所以在未来我们将会看到她更多的模样”,“对于塑造人物我是乐于挑战的,每次角色被大众喜欢或者接受,对于我来说都是一种鼓励,希望可以寻找到更多好的角色。”在与媒体见面会中,陈思斯曾提到。

  电视剧《亲密的搭档》的播出已经过半,不少观众表示“不忍告别”,据最新消息称:由陈思斯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黄大妮》即将登陆卫视播出,在这部透析普通大众生活日常矛盾的片子中,她将饰演一个十分坚强的母亲角色,反差之大另不少观众表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67142.shtml report 1279 陈思斯搜狐娱乐讯由陈思斯、林申、刘恩佑、张雯等演员主演的轻都市电视剧《亲密的搭档》正在湖北卫视和河南卫视热播。演员陈思斯在其中饰演一个富家大小姐,说话不经大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