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河护卫队2》曝先导预告 浣熊一笑萌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银河护卫队2》海报 

浣熊一笑萌爆全场 

 星爵等人出场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动作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和先导预告片。该款海报以黑白底色呈现,所有主要角色酷酷地站成一排,只有“漫威”和“2”的字样用大红色显示,格调非常类似于《罪恶之城》系列电影的视觉设计。预告片相当给力,包括“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加美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在内的主角纷纷登场,耍酷的慢镜和绚丽的动作场面依旧是全片的亮点。尤其有趣的是,在预告片结尾处,“火箭浣熊”和小树人出现在画面中,浣熊的微微一笑萌爆全场。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2014年最成功的商业巨片之一,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第一部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这群英雄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个人。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超能力,此角捧红了克里斯-帕拉特。

  《银河护卫队2》将新增加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这个角色将揭开第一部的未解之谜,以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庞-克莱门捷夫扮演的正是这个角色。第一部的“废柴联盟”将集体回归,续集的重点会牵涉到男主角“星爵”父亲的故事,魔导士亚当这个角色将会有更多的阐释。此外,女主角“卡摩拉”、“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有可能随着新的危机产生,而逐渐铺陈开来。范-迪塞尔将回归到续集中,继续为全片的超级萌神“树精”配音。虽然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其憨态和声线还是吸引住了观众。好莱坞老牌动作男星寇特-拉塞尔之前业已确认加盟该片,扮演的角色是“星爵”的父亲“星爹”。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52298.shtml report 2867 《银河护卫队2》海报浣熊一笑萌爆全场星爵等人出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动作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oftheGala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