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至未至》糖里有毒CP终相见 浅川三美首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正值深秋,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郭敬明担任艺术总监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再度蓄势高能,以一组充满青春活力的剧照将我们带回香樟树下,那个离夏天最近的地方。在曝光的剧照中,不仅有傅小司(陈学冬饰)、立夏(郑爽饰)、陆之昂(白敬亭饰)的“浅川三美”、还有傅小司和立夏以及遇见(夏梓桐饰)和青田(张超友情出演)两对高颜值CP诚意合体。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少年少女们给予观众无限回忆与遐想。

  “浅川三美”首度同框 再现校园无忧时光

  此次,剧方诚意奉上了“浅川三美”同框剧照。傅小司、立夏、陆之昂三人齐齐仰望天空的剧照中,傅小司虽面色沉静但眼神中却透露着孩童般的向往,立夏和陆之昂则一个可爱一个阳光,姿态和表情无一不透露着忠于原著的角色气质,学生气十足的三人将观众缓缓带入少年时代无忧无虑的快乐,充满朝气与梦想的“浅川三美”使观众陷入对青葱岁月的回忆中。而整个《夏至未至》的时间跨度长达十年,郭敬明式的“糖里有毒”,使剧作中既有爱情与友情的甜美味道,又掺杂命运捉弄的苦涩酸辣,此次欢脱气氛的“浅川三美”同框照便是这十年酸甜苦辣的一个小小的分支,校园生活总是拥有触不可及的梦幻,美好到让观众忘却之后“浅川三美”命运的起伏,大呼:“真希望浅川三美可以一直这么阳光。”

  “司夏夫妇”实力虐狗 “叛逆CP”初曝剧照

  在浅川中学的明亮教室中,傅小司手握钢笔,略带无奈的凝视着“走神少女”立夏,陈学冬和郑爽将书中傅小司为立夏补习的暖心场景真实呈现给大家。陈学冬的“傅小司”式高冷与郑爽的“立夏般”本真,在有熟悉书香味的校园环境中,如香樟树般郁郁葱葱的暧昧情愫逐渐萌芽。

  值得一提的是,陈学冬自出道以来饰演的角色鲜少有重复类型,每一次恰到好处的演绎都是为下一次全新的挑战做铺垫,此次饰演沉默内敛而温暖谦和的傅小司,也是他给予自己的一次更高要求。从目前网友反馈来看,不少观众认为陈学冬与傅小司的契合度非常高,对他与郑爽这对新鲜CP也十分看好。除了“司夏”夫妇,遇见和青田这对“叛逆”CP也具有极高人气,然而在首度曝光的同框剧照中二人并未如众望所归般发糖,遇见的“放空”与青田的忧郁,加之两人中间刻意保持的距离,引发了网友对于人物关系的猜想。

  高颜值的超卡司阵容,服化道无一不精的制作态度,使《夏至未至》集聚的超高人气。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相信制作优良的该剧可以成为时光机的门票,带观众回到最美好的浅川校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42892.shtml report 2015 “浅川三美”青春同框【组图】搜狐娱乐讯正值深秋,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郭敬明担任艺术总监的青春巨制电视剧《夏至未至》再度蓄势高能,以一组充满青春活力的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