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与信主演笑林足球 导演林子聪称很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子聪自编自导的电影“笑林足球”将在11月4日于全国上映,电影找来在古装剧天王陈浩民以及爆发力十足的实力派歌手信担纲主演,对于两个影坛与歌坛的重量级人物,林子聪表示:“他们的演出很完美。”林子聪与陈浩民包含“笑林足球”,在荧光幕前合作近十次,这次跟陈浩民再搭档,林子聪直说:“浩民帮了我很多忙,除了给意见,他给我很多他的时间,在我们很短的拍摄周期,他能提供时间给我就是最宝贵了”

  两人交情好,曾被观众们称为新一代的最佳拍档,像是“周星驰、吴孟达”,林子聪表示陈浩民从十年前在他开始创作剧本时,陈浩民就在身边一起拍戏:“浩民会给我很多意见跟启发,到后期我要找电影主演时,要一个熟悉剧本,又是一个好演员的,那肯定是浩民莫属了,他太懂我了,不只懂我的风格,懂我想要的,熟悉剧本,不用我多解释,他就可以表演的非常好,是很难得的。”

  而陈浩民对于林子聪,他表示:“我们各自分工,他负责导,我负责演,完全相信导演安排。因为剧本是他写的,戏是他导的,做一个演员,首要的要求就是服从导演。”

  而对于势力派歌手信,林子聪同样赞不绝口,他表示因为当初想找成熟稳重的演员,而这个人需要背负了一个很痛的过去:“当我听到信唱歌时,我被歌声触动了,我尝试把剧本发给他看他有没有兴趣,他回复我时,他不只对这个角色很了解,还有很深的看法,这是我出乎意料的,所以确定他来出演,是非常好的决定也是最大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41356.shtml report 1196 林子聪自编自导的电影“笑林足球”将在11月4日于全国上映,电影找来在古装剧天王陈浩民以及爆发力十足的实力派歌手信担纲主演,对于两个影坛与歌坛的重量级人物,林子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