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力坑爹!赵本山女儿晒父女俩搞怪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力坑爹!赵本山女儿晒父女俩搞怪合影
赵一涵晒出与爸爸的自拍
赵一涵晒出与爸爸赵本山的自拍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凌晨,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在网上晒出一张和赵本山的搞怪合影。照片中,赵本山站在女儿身后,二人眼睛非常小嘴变得很大,这夸张的五官效果让整张照片都变得很诙谐。赵一涵还配文“啥也不想说。看图看图”

  对此,网友留言“坑爹的孩子”“这爷俩太像了”。

  【相关新闻】

  父女同框好温馨!妞妞直播拉父亲赵本山出镜

赵本山与女儿妞妞直播


  8月30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网上直播,拉父亲赵本山出镜。直播中,妞妞短发造型清爽,赵本山笑容满面。

  赵本山直播谈女儿 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

 赵本山直播


   日前,赵本山献出直播首秀,在自己的农家小院烧火炖鱼,招待客人。在长达5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赵本山多次提到“自己只是一个从农村旮旯走出来的艺人”,赵本山还以女儿举例,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同时,赵本山还在直播中提醒二人转演员,谨记自己是艺人,不是要饭的,不能吃给钱就下跪的饭,更告诫手下弟子小沈阳、宋小宝等,不能忘了根,一定要回到舞台。

  对于女儿直播的决定,赵本山双手赞成,认为,只要是女儿想做的,不对社会有害的,他都支持,更透露,也是因为女儿,自己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新鲜玩意儿。不过,赵本山说,女儿有一段时间因为黑粉不敢打开直播,还是自己在一旁开导女儿,告诉她不必在意,“为什么你不能有黑粉”。他明白女儿的压力,现场赞女儿争气。

  赵本山更以女儿妞妞举例,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他说现在社会上太多负面的能量,希望年轻人能够抛开这些东西,真正享受生活,拥抱生活,多传递正能量。

  不过此次直播首秀本山大叔纯粹是为了公益,之前就已经预告直播打赏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值得注意的是,本山大叔用自己的小号刷到了礼物的榜首,还说:“充了一百万,还没送完。”带头呼吁大家做慈善,耿直善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35433.shtml report 3605 赵一涵晒出与爸爸赵本山的自拍      搜狐娱乐讯10月20日凌晨,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在网上晒出一张和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