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会玩!周杰伦发漩涡状画像让粉丝猜歌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太会玩!周杰伦发漩涡状画像让粉丝猜歌名
周杰伦让粉丝猜歌名
周杰伦让粉丝猜歌名

歌手周杰伦
歌手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纵横乐坛十多年,无论是作词、作曲、MV导演都亲自操刀,粉丝众多歌曲红遍整个华语圈,10月19日他在脸书上发文,贴出英国女画家创作的画,并要粉丝用该幅画猜一首他的歌名,却引来部分网友回复蔡依林的歌曲,意外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周杰伦19日在脸书上发文,分享出一系列黑白漩涡状的画像,看起来十分神秘,“这是一个英国女画家年轻时候的作品,现在她85岁了。”接着,他要粉丝用这幅画,猜猜看自己过去发表过的一首歌。

  没想到,粉丝纷纷留言猜测,“猜对有奖吗”、“龙卷风”、“反方向的钟”、“土耳其冰淇淋”,甚至还有网友开玩笑写下蔡依林《舞娘》的歌词,“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以及林俊杰《江南》中的“圈圈圆圆圈圈”,引来一连串歪楼留言,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烈讨论,至于谜题的正确答案,还是要等到周董亲自解谜才知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35179.shtml report 1605 周杰伦让粉丝猜歌名歌手周杰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纵横乐坛十多年,无论是作词、作曲、MV导演都亲自操刀,粉丝众多歌曲红遍整个华语圈,10月19日他在脸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