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生前女友疑似曝光 晒出大量合照后秒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任梁生前女友疑似曝光 晒出大量合照后秒删

李二1022晒出的照片

李二1022与乔任梁的合影 

李二1022与乔任梁的自拍 

李二1022自称没有炒作 

李二1022与乔任梁及乔妈妈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16日,乔任梁的突然离世,让众多粉丝及圈中好友感到深深的不舍和惋惜。

  其中,一位名为“李二1022”的网友多次发博表示自己对乔任梁的思念。

  有网友猜测“李二1022”可能是乔任梁生前的女友;也有网友质疑其是为了蹭热度炒作,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对此,“李二1022”于20日在微博上传与乔任梁大量合影,随后秒删,此举被认为是她要表示自己确是乔任梁生前的女朋友,并非是炒作。

  有网友对其遭遇表示理解,男友离世又要承受网络暴力;也有网友觉得她只是为了博取同情。无论如何,希望乔任梁安息,也希望不再有网络暴力。

  【相关新闻】

  曝乔任梁去世前心情不佳 女友发现异常报警

   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

  晚间艺人乔任梁死亡消息在微博疯传,年龄等信息与其吻合。媒体从可靠信源证实,死者为乔任梁。其女友发现后报警。

  媒体发现:乔任梁微博停止更新于9月7日,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歌手、演员,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据初步了解:他与女友住在一起,女友发现异常后报警。

  陈乔恩发长文悼念乔任梁:你走了 我懵了


  9月16日,男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离世,终年28岁。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他的亲友及三百多名粉丝来到现场送他最后一程。乔任梁生前好友陈乔恩赵丽颖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薛之谦、张超、陈泽宇等艺人低调到场,陈乔恩更是哭得泣不成声,由工作人员搀扶出场。

  23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发表长文悼念好友乔任梁,在惋惜他离世也更多的自责没能好好关心朋友。随后,网友都纷纷表示:“看到你这样好心痛,好好的吧,让他安心的走。”

  陈乔恩微博全文:

  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永远停在2016年9月16日这一天

  你是我在这裡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一见如故,惺惺相惜。

  你疼我就如疼女儿那样宠著,

  你比我小却总让著我,你是个绅士。

  你总是想办法给我惊喜,你是我的圣诞老人,是我的kimi叮噹,是大家的有求必应先生。

  你走了?

  走的那样安静,那样孤单,那样令人措手不及

  我懵了?

  更多的是自责,我不知道你病的那么重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后知后觉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多多的关心你

  心疼你受的那些苦

  捨不得 捨不得你

  怎么会是你

  怎么可能是你!

  我不知道 如何是好

  更多的是遗憾

  你留给这个世界的遗憾

  留给家人朋友粉丝的遗憾

  我来送你了,你就静静的躺在那裡?

  像睡着一样

  我没想过有一天要这样送你走?

  我没想过重逢竟是告别

  人生无常

  你在看著我们吧,你那么调皮,一定会来自己的告别式 你看到那么多爱你的人了吗

  最后三鞠躬,最后一眼

  我小声的跟你说再见?

  再见? 再见 Kimi

  谢谢曾经陪伴的日子,我最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真挚的友谊,我将紧紧拥抱著它

  你是天才,谢谢你为每个人带来的温暖和光

  朋友跟我说,爱我的人,会变成星星守护著我

  我不知道你变成星星了吗?

  也许你已经转化成任何一种物质力量了

  我们将用不同的形式拥有你?

  人生 是在得到中失去,在失去中得到的。

  安息 Kimi

  今天小媽把你早給我買好的,明年的生日禮物親手給我了

  …

  我想哭

  謝謝你 Kimi

  常常回來看我好嗎

  因為我會很想念你

  【28岁乔任梁因抑郁症去世】

  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下午,乔任梁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乔任梁因抑郁症选择自杀,希望乔任梁一路走好。

  消息得到确认后,何炅、伊能静、郭采洁、张翰、徐璐、李易峰、付辛博、薛之谦等明星纷纷发微博悼念。

  9月22日,乔任梁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陈乔恩、赵丽颖、李易峰、井柏然、付辛博、薛之谦、王啸坤、张超、吴建飞、潘霜霜、陈泽宇、朱桢、万蒂妮等圈内人士以及数万粉丝到场,送KIMI走完最后一程。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 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2月14日,单曲《可爱的你》发行,在音乐电台Music Radio蝉联冠军。2012年参演电视剧《新神探联盟》。2012年12月10日,个人专辑《Pin.K/拼》正式发行。2013年主演年代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2014年,主演电影《死亡邮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34483.shtml report 7982 李二1022微博截图【点击查看组图】李二1022晒出的照片李二1022与乔任梁的合影 李二1022与乔任梁的自拍 李二1022自称没有炒作&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