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珠Z》上海点映 影迷玩cos感叹都是童年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珠Z》上海点映 影迷玩cos感叹都是童年回忆
 《龙珠Z》上海点映 影迷玩cos感叹都是童年回忆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动漫《七龙珠》第19集剧场版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在上海点映,不少影迷早早来到了现场,有的粉丝还自带装备,玩起了龙珠cosplay。映后,有粉丝感叹等了那么多年,这也是大家首次在国内的大银幕上看到鸟山明亲自指导的龙珠系列作品,“满满都是回忆!”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故事从弗利萨军残存的索尔贝和塔格玛,为了寻找龙珠而逼近地球展开,主要讲述了在与破坏神比鲁斯的战斗之后的悟空和贝吉塔二人,发现弗利萨军团向神龙许愿,令弗利萨再复活。当宇宙史上最邪恶的愿望终于实现,复活的弗利萨向悟空贝吉塔这些赛亚人复仇,并且要毁灭地球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原版配音与无删减原版内容引进国内,将最经典、最激斗的龙珠故事呈现在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影片的声优部分也特别邀请了《龙珠》原班人马。孙悟空的配音野泽雅子、弗利萨的配音中尾隆圣、贝吉塔的配音堀川亮等多位声优界知名大咖全部加盟该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0/n470732916.shtml report 998  《龙珠Z》上海点映影迷玩cos感叹都是童年回忆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动漫《七龙珠》第19集剧场版电影《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即将于10月21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