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 闻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飞金大川台北寻找地道美食 尝好记担仔面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大川夹菜


  搜狐娱乐讯(刘卓/文) “搜狐新闻马拉松”结束之后,明星大咖陆续返回台北,开启“明星带你逛台北”直播模式。其中,许飞、金大川、李响、张皓然、于莎莎几位明星组成的“时尚队”,首先沿着吉林路寻找地道的台北美食,风味绝佳的好记担仔面让他们赞不绝口。

许飞看到海鲜张嘴惊叹 

  好记担仔面位于美食卧虎藏龙的台北吉林路,远近闻名,据说很多台北艺人都会专程来吃。

  白天消耗了不少体能的许飞、张皓然,显然已经禁不住美食的诱惑,看见店里琳琅满目的小吃,吃货表情十足。

  “这家店真的很地道,非常特别的味道。”李响率先品尝起了担仔面,在他旁边的张皓然则对着美味佳肴一通狂拍。

  除了好吃又便宜的担仔面让他们赞不绝口,许飞还通过搜狐新闻“互动直播间”向网友们推荐了咸蛋黄炸蘑菇这道菜,“哇塞,真的好好吃,蘑菇上面有一层薄薄的咸蛋黄,应该是过了油,放了一些红色的小泰椒。”

  饱餐之后,这些明星还将前往潮流文化聚集地西门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707703.shtml report 1390  金大川夹菜搜狐娱乐讯(刘卓/文)“搜狐新闻马拉松”结束之后,明星大咖陆续返回台北,开启“明星带你逛台北”直播模式。其中,许飞、金大川、李响、张皓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