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美艳亮相上海 甜蜜喜悦期待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丽缇美艳亮相上海 甜蜜喜悦期待婚礼
 钟丽缇性感迷人

 莫小棋佩戴珠宝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0月18日,钟丽缇、莫小棋等亮相上海,为某奢侈品概念店“粉钻俱乐部”开幕仪式站台。即将于下月完婚的女神钟丽缇,一袭蓝色性感裙装现身,举手投足间妩媚迷人。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当天也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作为待嫁美娇娘的心情:“很兴奋,很期待,我就希望到那天能够跟他一起开开心心的。”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上周播出的第四季《爸爸去哪儿》首期节目,小考拉与张伦硕之间的相处温馨令人羡慕,谈及此,钟丽缇透露,录完节目之后,他们父女之间的感情的确是更亲密了,“特别亲密,而且他们回来两个都瘦了,好辛苦。但是我相信他们的节目做得特别好,都让大家很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75107.shtml report 1535  钟丽缇性感迷人 莫小棋佩戴珠宝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0月18日,钟丽缇、莫小棋等亮相上海,为某奢侈品概念店“粉钻俱乐部”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