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重磅来袭!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召开发布会

  10月14日下午,由深圳寰影传媒发起并主办的“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在深圳举行了发布会。石凉、许莹、林子皓、林京来、黄铮、葛延枰、张羽希作为明星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媒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等奥运健儿送来了大赛祝福视频。

  发布会现场,赛事发起人寰影传媒董事长李允女士向参会媒体及到场嘉宾介绍了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与爱童行,为爱挥杆”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是一场汇聚了亚洲地区近百位演艺明星、体育健将和商界精英的高尔夫球对抗赛,拍卖以及募集款项将全数捐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解决儿童的营养问题。

  自2013年开始,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已成功举办三届。2016年第四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将由寰影传媒和观澜湖联合主办,这也是双方第二次合作。赛事由深圳经傲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高尔夫之旅品牌运营、香港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协办,以“健康、向善、正能量、精英联盟”为主题,以“借助明星良好的公众形象和企业家的实力,汇集巨大的爱心力量,为慈善公益项目筹得更多的善款”为宗旨,秉承“与爱童行,为爱挥杆”的理念,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观澜湖举办,为期三天。

  本届赛事在前三届赛事成功的基础上,加入直播互动,演艺明星、奥运健儿、小童星同场竞技、慈善晚宴明星组队竞拍、爱心筹款等趣味环节,增强明星与嘉宾的互动,提高赛事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使赛事为更多人群所接受,同时为观众奉献一场看点十足的明星赛事。期间,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组委会还将对个人比杆赛选手、优胜队伍、爱心企业家进行评奖、颁发奖杯和奖品。

  据悉,四年来,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在广大爱心企业和明星嘉宾的努力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设立到完善的发展过程,赛事规模、品牌影响、募捐款项等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爱心助力单位:观澜湖、经傲体育、高尔夫之旅、金盛贵金属、中基1号、汇立控股有限公司、Mr.pink中国、佳田蛋糕、Sunnyhaha、凯盾、纳翁、 Kapitalz Group Limited、拉夫劳伦/飞乐仕名牌眼镜、斯黛娜、灵臻传媒集团、童星汇、中国龙集团、蜘蛛旅游网、广东高尔夫网、中国原创网、上下传媒、美高传媒、有间文化、么么哒影业、普拉卡影像、深圳爱心天使义工协会)

  第一届赛事共募集善款336100元,定向捐赠广东省梅州市梅县松口乡介溪松东小学。第二届赛事共募集善款402517.97元,定向捐赠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孙沟村孙沟小学。第三届赛事共募集善款1417130元,定向捐赠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罗庄小学和海南省詹州市峨蔓镇笔架小学。

  此外,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组委会就大赛筹备进展工作做了介绍。大赛组委会从去年就开始认真筹备今年的赛事,今年年初就制定了2016年第四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活动方案,五月份组织了爱心公益行活动,六月份积极与爱心商家洽谈合作,八月份开始赛事的预热和推广。经过一年紧张有序的筹备,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乐视、腾讯、优酷、广东卫视、深圳都市频道、南方日报等媒体参加发布会,另有近百家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网络报道。

  2011年,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基金公募计划,倡议为贫困学童提供免费午餐。5年里,600多万人捐款,募款超2.1亿,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6万个孩子命运正在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段子手万千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73451.shtml report 2444 10月14日下午,由深圳寰影传媒发起并主办的“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在深圳举行了发布会。石凉、许莹、林子皓、林京来、黄铮、葛延枰、张羽希作为明星代表出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