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给范冰冰讲故事?网友关注点都是啥时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给范冰冰讲故事?网友关注点都是啥时结婚
李晨和范冰冰感情很好
李晨和范冰冰感情很好

范冰冰追李晨新剧
范冰冰追李晨新剧


  搜狐娱乐讯 10月19日,李晨发文称:“时光,今天的故事讲到哪里了?”随即范冰冰转发微博并回复李晨称:“讲到时光亲手杀了小家!蓝瘦!香菇!不,是菇死了!”看到这有爱的互动,网友们大呼“吃狗粮”的同时又对二人催起了婚“不生孩子讲什么故事呀,快结婚吧!”“我只关心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其实,时光是新剧《好家伙》中李晨饰演的角色,看样子范冰冰也力挺男朋友,正在追这部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65664.shtml report 1168 李晨和范冰冰感情很好范冰冰追李晨新剧搜狐娱乐讯10月19日,李晨发文称:“时光,今天的故事讲到哪里了?”随即范冰冰转发微博并回复李晨称:“讲到时光亲手杀了小家!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