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麻雀》将收官 毕BOSS让人纠结又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鲁一《麻雀》长衫剧照
张鲁一《麻雀》长衫剧照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即将收官。这部拥有高颜值、好故事的剧集在播出中热度超高,话题不断。剧中,张鲁一完美演绎了毕忠良一角,是一个冷酷狠辣的反派人物,却充满了温情柔软的特质。冷酷毕忠良,让人畏惧,温柔毕忠良却又让人喜爱,面对这个人物的多面特质,观众们有时痛恨,有时同情,有时欢喜,有时心疼,这样一个毕boss确实让人既纠结又不舍。

  《麻雀》进入高潮,毕忠良既冷酷又温情

  在《麻雀》中,张鲁一成功演绎出了人物的多个侧面,剧中的毕忠良,是个心狠手辣的特工,他冷酷狠毒,智谋深沉,是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物。不过这个杀人如麻,心计毒辣的男人,也有着一份柔情。这柔情是面对有救命之恩的陈深时的兄弟情深,更是对家庭浓浓的责任感。他疼爱妻子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为了妻子可以付出所有甚至生命,冷酷又温情,张鲁一再一次演技炸裂,将人物的复杂程度演绎得动人心魄。

  影评人陶志波分析人物时表示:“谍战大剧《麻雀》中,张鲁一成功塑造出人物的多个侧面,让这个反派人物相当接地气,实力圈粉。”而影评人闻道不群也表示:“《麻雀》中张鲁一塑造的毕忠良是一大亮点,可圈可点之处很多。张鲁一的表演自然而又有力,人物挺有看头儿!”

  剧集即将收官,观众们既纠结又不舍

  经过整个月的热播,《麻雀》的剧情已然进入了高潮。特工总部斗争云诡波谲,各方势力斗争惊心动魄。当各种关系逐一揭晓,当杀机四起,山河变色,毕忠良将会何去何从,让不少网友倍感期待。如今,《麻雀》结局将近,毕忠良归宿也成为热门话题,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了对毕boss的不舍。网友“凌乱绿柳”在微博中说到:“ 麻雀越来越不敢看了,不想看到毕忠良的结局。”而“杨杨杨良月”则感叹,“关于麻雀结局,希望毕忠良,带着老婆定居国外一年以后又有了小孩。这样多好……”

  其实,从《麻雀》开播至今,观众对张鲁一饰演的毕忠良一直有着极为复杂的感情。一方面观众对人物的冷酷狠毒心有余悸,网友“平海戏码吗”说:“每次看毕忠良的眼神,都有一种好怕好怕的感觉,气场太强大了,hold不住啊。”另一方面,毕忠良展现出的温柔又让观众觉得暖心沉醉。

  如今毕忠良的故事即将迎来结局,无论是悲还是喜,不管不舍或纠结,观众们都将静静守候这个人物的最终归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53695.shtml report 1836 张鲁一《麻雀》长衫剧照张鲁一《麻雀》饰演毕忠良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大戏《麻雀》,即将收官。这部拥有高颜值、好故事的剧集在播出中热度超高,话题不断。剧中,张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