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器灵》被赞脑洞逆天 反套路剧情出奇制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器灵》被赞脑洞逆天 反套路剧情出奇制胜
 林晨玉和雪月

 刘明睿对抗九卿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网络剧《器灵》在10月12日正式播出了先导特别篇,此剧不仅尝试了先导集提前播出的美剧模式,不落窠臼的剧情和酷炫的打斗特效让观众大呼过瘾。开播当日点击量一路飙升,网络话题更是人气激増高居榜首。

 刘明睿守护赤霄


  实现宅男幻想:兵器拟人化和“中二”剧情

  作为首部同步共生原创IP体系,《器灵》以文学、漫画、影视、和游戏分别讲述了同一世界观下不同的主角的故事。先导集为故事线索埋下了伏笔,讲述古代以少女血脉锻造于兵器之中,由此产生了最为顶级的七煌器灵。刘明睿意外邂逅器灵赤霄,与其结下契约,从此开始了一条正邪激战的荆棘之路。

  《器灵》不仅有堪比RPG游戏的超燃打斗环节,还在情感上下足了功夫,讲述御灵师与器灵之间生死相随的深刻情义,强调了为正义而战的勇气与坚持。剧中男主角刘明睿为保护器灵而牺牲自己,作为新生代小鲜肉演员的陈若轩演技走心,圈粉无数,网友评价道“一旦接受了这个中二设定,真是意外的带感呢”“主角蠢萌又中二,简直自带光环”。

  剧本中最令观众叫好的莫过于“兵器拟人化”的设置,不仅宅男观众群赞扬“把器灵用美女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方式很聪明,也很容易代入”,“从音乐到剧情到设定,足以让ACG用户找到满满的归属感,特效像模像样,毫无违和感”。同时《器灵》还包含了古风、二次元、探险、科幻、悬疑、武术、奇幻、动漫等多种元素,轻松横跨二三次元,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刘明睿逃难


  反套路神剧:编剧脑洞逆天 追剧动力十足

  《器灵》在创作之初便别出心裁,不仅尝试了先导集提前播出的美剧模式,还首次把“兵器娘化”的设定搬进了真人剧集,结合现代服装和酷炫的特效,成功突破了次元壁,成为了2.5次元网剧创作、热门IP影视改编的成功典范之一。

 刘明睿与云流争执

 莫明对抗九卿

 云流和云荒


  编剧运用缜密的逻辑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60分钟的先导集中构建了一个丰满有趣的故事,清晰讲述了正义与邪恶,承诺与贪婪,各种力量的交织。此剧一反网剧常态,以男主角的突然消失为结尾,为正片留下了无数的悬念,刘明睿与赤霄的命运将如何逆转?天工会与九卿之间的对决又将孰胜孰败?类似宅男升级打怪的任务模式使观众追剧动力十足,网友纷纷评论“全程高能”“脑洞太大”“不按套路出牌”“此剧有毒!”。著名制片人白一聪也给出了高度评价“先导集展现的世界观很清晰,调性准确,总体来说很精彩,能吸引人产生玩游戏的冲动,很期待看到后续联动的效果。”

  据了解,该剧将于11月16日登陆搜狐视频,每周三、周四零点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52226.shtml report 3885  林晨玉和雪月 刘明睿对抗九卿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英雄网络剧《器灵》在10月12日正式播出了先导特别篇,此剧不仅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