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异地恋半路夫妻的相处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国伦 寇乃馨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10.19—10.21)晚22点播出。异地恋能够成功要符合哪些先天条件?七年恋情真的会难逃“七年之痒”吗?情感导师涂磊、心理专家柏燕谊、音乐人黄国伦、情感专家瞿玮和寇乃馨等一起保卫爱情。

  缺少信任的异地恋

  瞿玮指出成功需符合两个条件

  萱萱是家中独女,与大伟交往承诺以后两人都在家乡发展。大伟与萱萱两年异地恋,时间的推移、空间的举例让两人都心存芥蒂。以前热络的视频通讯在减少,大伟担忧萱萱身边的追求者,萱萱顾忌大伟对他人“宝宝”的称谓。这段恋情还能否继续?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异地恋能成功必须解决一个问题,就是谁投奔谁。什么样的人异地恋成功都符合两个先天条件,第一足够爱对方,愿意为对方损失在这座城市的所有东西。第二不能自私,不能将感情和事业的东西拿来衡量,哪个做出来值。

  “同桌的你”难抵七年之痒

  黄国伦直言男嘉宾不靠谱

  小丁本科毕业,在一家餐厅做服务员。为了男友小张辞掉工作,跟父母闹翻,一个人投奔男友,但是男友承诺的那些却绝口不提。“要求我下班必须回家,他就经常跟同事喝酒,喝到酩酊大醉。”两人之间除了生活的不愉快,还有一个叫“小笨猪”的女孩解释不清。这对曾经青梅竹马的高中同桌,最终能否挺过这个“七年之痒”?

  情感专家寇乃馨给所有女生提出建议,千万不要在确定可以得到幸福之前,把自己打包送给别人。音乐人黄国伦更是直言男嘉宾不靠谱,“对我来讲‘小笨猪’是个悬案,再一个想娶女朋友却连一个计划都没有。”

  “半路夫妻”引教育争执

  柏燕谊:别把保护当教育

  梅子和朴先生是一对半路夫妻,现任丈夫对自己的女儿十分宠爱反而让自己很苦恼,“因为家庭变故,对于女儿教育非常严。但是,他完全打破了我的教育方法,太宠爱孩子。”朴先生则认为梅子的教育方式让孩子没有空间,“大三了基本的课程没那么紧,不能给孩子压力太大。总得让孩子了解社会是什么样,不能老把她圈起来学习。”

  现在,梅子女儿有什么事情更喜欢与朴先生商量,让梅子觉得为女儿规划好的人生被丈夫打乱。著名心理咨询师、性格几何学说创始人柏燕谊从专业角度给梅子提出建议,“现在很多的家长把保护当成了教育,把学习知识当成了教育的全部。你不想让自己内心的苦楚和对生活的焦虑让孩子再次体验,但是,反而你最需要的是恢复感受幸福的能力,而不是端着腔过日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44602.shtml report 1695 黄国伦寇乃馨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10.19—10.21)晚22点播出。异地恋能够成功要符合哪些先天条件?七年恋情真的会难逃“七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