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BS台续订三部秋季新剧 《吃脑外星人》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BS台续订三部秋季新剧 《吃脑外星人》被取消
CBS台续订三部秋季新剧 《吃脑外星人》被取消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CBS台宣布全季续订今年秋季的新剧 《庭审专家》(Bull)、重启翻拍版的《百战天龙》(MacGyver)以及喜剧《退休警察烦事多》(Kevin Can Wait),这三部分别多追加9集,每部第一季共22集。几家欢喜几家愁,CBS台还宣布将砍掉收视不佳的超现实政治讽刺新剧《吃脑外星人》(BrainDead),虽有强大的制作团队,编剧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罗伯特-金和米歇尔-金夫妇,但平均收视260万,在18-49岁的观众中只有0.4。金夫妇与CBS台签订了在网络平台播出的《傲骨贤妻》的衍生剧以后,《吃脑外星人》就正式被取消了。同样面临一季播出后就被砍命运的剧集还有《美式哥特》(American Gothic),主创是柯琳妮-布林克哈弗(Corinne Brinkerhoff),讲述了一个扭曲家庭背后的犯罪故事。被取消的原因也是收视率低,平均270万的收视,在18-49岁观众中有0.5的收视率。

  《庭审专家》、《百战天龙》和《退休警察烦事多》这三部获得全季续订的新剧都在首播周有着亮眼的收视。其中《退休警察烦事多》和《庭审专家》在首播时拿下了秋季档新剧最高收视的好成绩,《退休警察烦事多》在第二集播放后收视仍然保持上涨,这是新剧播出时比较少见的现象。

  CBS台的娱乐总裁葛兰-加勒(Glenn Geller)说道:“我们很高兴观众喜欢这三部充满创意的电视剧。每一部都对我们安排的节目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也对它们自身的播出有着推动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42485.shtml report 1262 CBS台续订三部秋季新剧《吃脑外星人》被取消搜狐娱乐讯(文/啊包)CBS台宣布全季续订今年秋季的新剧《庭审专家》(Bull)、重启翻拍版的《百战天龙》(MacG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