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宗宪近日在金钟奖的一段话,引台湾网友谩骂

  在最近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吴宗宪作为主持人和电视人,发表了一番让人无限感慨的话。

  吴宗宪说,《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兰陵王》、《步步惊心》这些内地制作的节目、电视剧都已经在台湾落地有一定时间了▼

  但相反,台湾制作的电视节目、影视剧根本没在内地电视台播放▼

  吴宗宪大概是看得很清的一个人。想想看之前台湾最红的综艺《康熙来了》,都只能从网上收看。但是台湾缺少的,并不是实力。想想台湾的综艺人、演员到了内地之后都有不错的发展。

  比如小S的新综艺,12集的播放量突破4亿▼

  综艺常客小甜甜参与了陈学冬和欧阳娜娜《是!尚先生》的拍摄▼

  鬼鬼吴映洁也在不少内地电视剧中扮演戏份吃重的角色▼

  这些都是台湾的软实力,只是在台湾,他们都缺少了能发挥的市场。

  但吴宗宪是乐观的,他表示,没有谷歌,但是我们有百度▼

  没有youtube但我们有优酷▼

  Facebook虽然厉害,但是微博也不差▼

  最后吴宗宪说出了个重点:合则两利,分则两败▼

  正因为这番话,吴宗宪当场就引来了观众的嘘声,事后来引来无数台湾网友炮轰。但吴宗宪表示,网友不是圈内人,所以不了解情况。他之所以讲到优酷、微博,因为只有在这些平台上,大家制作的东西才能赚钱,不然广告费都被别的平台赚走,他只是在替大家讲话而已。

  ?八卦有很多,而我会写得很有意思。不信来看→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yule.sohu.com true 八卦先生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9722.shtml report 2315 在最近的金钟奖颁奖典礼上,吴宗宪作为主持人和电视人,发表了一番让人无限感慨的话。吴宗宪说,《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兰陵王》、《步步惊心》这些内地制作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