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 闻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贤齐举手机抵达5公里 称跑步有助练歌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任贤齐自曝跑步有助练歌技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任贤齐表示在跑完5公里后感觉依然非常好,决定继续跑下去,但因为当天晚上还需奔赴自己的演唱会,至于还能具体跑多少公里,需量力而行。小齐还自曝,跑步有助于练习歌技:“跑步可以练习唱歌的呼吸、气息控制和吐纳,还可以训练自己的意志力和方向感,对于自己以后的拉练很有帮助”,在现场,任贤齐还鼓励大家多多锻炼,享受跑步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2653.shtml report 765  任贤齐自曝跑步有助练歌技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任贤齐表示在跑完5公里后感觉依然非常好,决定继续跑下去,但因为当天晚上还需奔赴自己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