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 闻搜狐新闻马拉松第七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新闻马拉松开跑 金大川范逸臣5公里共同撞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大川范逸臣5公里共同撞线。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10月19日,第七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宝岛台湾日月潭畔正式开跑。张雨绮任贤齐、李斯羽、高云翔、侯怡君、林柏妤以及千帆主播参加了5公里赛段赛程。 在5公里终点处,金大川和范逸臣同时撞线!在5公里的采访中,范逸臣表示“没想到自己会首先撞线,心情很激动!” 随后二人又奔向了10公里的终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2446.shtml report 863  金大川范逸臣5公里共同撞线。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0月19日,第七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宝岛台湾日月潭畔正式开跑。张雨绮、任贤齐、李斯羽、高云翔、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