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嫣与梁朝伟拍戏被电晕 不敢直视男神双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嫣与梁朝伟拍戏被电晕 不敢直视男神双眼
唐嫣出席活动光彩照人
唐嫣出席活动光彩照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18日)唐嫣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下月在马场举行的品牌发布会。唐嫣表示与梁朝伟首度合拍新片《欧洲攻略》,面对梁朝伟这位“万人迷”,她害羞得不敢直视对方一双电眼,又大赞对方是全民偶像,真正的“男神”。

  首次担任形象大使的唐嫣表示很喜欢戴帽饰,以前她从没接触过跑马赛事,下月6日也会现身马场。有指首次进马场必定带来好运,她开心说:“真的嘛,谢谢。”问到这次来港会否顺便探望好友杨幂的女儿?她说:“昨(前)午到港便要拍广告到凌晨,今(昨)早起身准备出席活动,晚上便飞到意大利继续与梁朝伟拍摄电影《欧洲攻略》,时间很紧张。”

  唐嫣在《欧洲攻略》片中跟梁朝伟合演情侣,问到有否亲热镜头?她羞答答称:“一点点。(有给梁朝伟电倒?)有,是女生都会喜欢他,我第一次见他真人都害羞得不敢正视其眼睛,他并不冷傲,好有亲和力。(是你偶像?)他是全民偶像,是真男神,有幸和他合作。”提到梁朝伟片中的替身几乎可以乱真?唐嫣坦言:“头一次见真被吓一跳,但两人一起时便有很大差别,梁朝伟的魅力并非每个人能拥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2138.shtml report 1143 唐嫣出席活动光彩照人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18日)唐嫣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下月在马场举行的品牌发布会。唐嫣表示与梁朝伟首度合拍新片《欧洲攻略》,面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