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亲密依偎场面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亲密依偎场面浪漫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搜狐娱乐讯 10月19日晚,高圣远在微博晒出一张为妻子周迅庆祝生日的照片。并配文:“Make a wish! 11:11! Happy birthday!”照片中,高圣远周迅夫妇亲密地依偎在一起,面前的桌上摆着几捧美丽地鲜花,十分浪漫甜蜜。

  对此,网友笑称“睡前这碗狗粮我吃了!”。


  周迅与高圣远从公开恋爱到结婚只用70天

  2014年5月8日,周迅自曝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谈恋爱,还上传了二人蜜游巴黎的照片。

  2014年7月16日,周迅与高圣远举行了婚礼,两人从公开恋爱到结婚只有70天,一直敢爱敢恨的周迅“闪电”结婚。而“闪婚”也引发已经怀孕的声音,甚至看到周迅发福照片,还有许多人还断言周迅已经怀孕四个月。不过婚礼当天周迅脚踩高跟时不时小跑,香槟红酒不离手,此举都是用行动打破怀孕传闻。

  2014年7月31日,有网友爆料,周迅和高圣远于下午现身民政局,正式登记结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9/n470621655.shtml report 2796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      搜狐娱乐讯10月19日晚,高圣远在微博晒出一张为妻子周迅庆祝生日的照片。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