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李晨分手绝不是空穴来风,一路吵架拒牵手

  范冰冰李晨两人自从公开恋爱以来还尚未有过感情不和的消息,两人一直是出双入对,不过近日某网友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两人谈恋爱已经有一年还是多了现在却一点要结婚的消息都没有,不免让人生疑。

  前几日两人一组吵架的照片被曝光,李晨伸手去拉范冰冰但被拒绝,范冰冰头戴墨镜+口罩是否是被担心拍到两人吵架的照片?

  两人一直是郎才女貌非常般配,从照片看来两人的分手传言也并不是捕风捉影,还是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618341.shtml report 1188 范冰冰李晨两人自从公开恋爱以来还尚未有过感情不和的消息,两人一直是出双入对,不过近日某网友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两人谈恋爱已经有一年还是多了现在却一点要结婚的消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