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现身机场,47岁不减天后范 粉丝献花一脸嫌弃

  近日天后王菲现身厦门机场,在走出VIP通道的时候,女粉丝上前献花,手捧献花的粉丝笑脸相迎非常热情,而王菲却眉头紧锁看似一脸嫌弃,让粉丝十分尴尬,笑的都有点僵了。不知道王菲是不是最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而在走出通道的时候歌迷不见了,花好像也不见了?看照片后面有粉丝认出了王菲但并未上前索要合影签名,看来王菲的气场还真是够大。

  王菲头戴墨镜,信奉佛教的王菲一直是朴素打扮,身上的配饰也多以佛珠文玩一类居多。

  近日王菲跟谢霆锋的分手传言愈演愈烈,网传谢霆锋因为两个孩子要与张柏芝复合,虽然可信度不大,不过看来流言对天后的影响也不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老中医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617059.shtml report 1264 近日天后王菲现身厦门机场,在走出VIP通道的时候,女粉丝上前献花,手捧献花的粉丝笑脸相迎非常热情,而王菲却眉头紧锁看似一脸嫌弃,让粉丝十分尴尬,笑的都有点僵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