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宝强离婚 > 闻王宝强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律师未披露进展 曝11月上旬再次开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起淮律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件在朝阳法院审理。晚间,两案件审理结束,王宝强换乘黑色轿车出法院。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庭前会议和审理,王宝强与律师张起淮、哥哥王建永一行人离开了朝阳法院。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躲开媒体和围观群众,他还特地换了一辆黑色轿车乘坐。据悉,此前律师透露或将向法院提交聊天记录等马蓉出轨的相关证据,截止目前,庭前会议具体信息未披露。据媒体获悉,王宝强离婚案下次开庭时间将在11月上旬。

  此外,王宝强律师张起淮下午微博转发网友发布的微博,里面包含了此前曝光的、自称是“马蓉与宋喆出轨证据”的微信聊天记录,于是,网友纷纷猜测传言为真,记者就此事追问张起淮律师,对方没有给出答复,只是在此之后速度删除了转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606204.shtml report 938  张起淮律师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件在朝阳法院审理。晚间,两案件审理结束,王宝强换乘黑色轿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