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明》开启全国路演 乔杉许君聪逗比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君聪被观众提问
许君聪被观众提问

许君聪和观众自拍
许君聪和观众自拍

许君聪和观众合影
许君聪和观众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开启了全国路演,10月16日齐齐哈尔首战告捷,观众观影反应热烈,现场笑声不断。见面会现场许君聪与导演王鑫更是“一言不合就搞siao”,爆料各种拍摄时的段子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断。《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集结了“大保健男神”乔杉、“海柱哥”许君聪以及“金馆长”崔成国等人气笑咖,片中众笑咖争“疯”斗笑,笑不能停、强效解压!影片将于10月2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点映爆棚观众反馈:解压良药

  1分钟一小笑3分钟一大笑

  “最时尚”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讲述了“笨贼联盟”——乔杉与许君聪在进行偷盗计划中发生了一连串幽默搞笑、寸劲十足的搞笑故事,极为解压。电影近日开启了全国路演,在齐齐哈尔、吉林等多地的点映中,场场爆满,观众反应热烈,现场笑声不断,1分钟一小笑3分钟一大笑。有观众看后反馈称《小明》是“解压良药”。

  在映后见面会上,主演许君聪分分钟变身“段子手”和“表情包”,还与现场观众“激情”互动,更有热情男粉丝上台与许君聪现场还原电影中妖娆的恰恰锁步,“激情”共舞,引现场爆笑连连。而回到老家吉林的见面会上,许君聪说感到分外亲切,笑称这是交给家乡父老的“成绩单”,要是不好笑就把全城的麻辣烫包下来请大家吃!

  “段子手”乔杉许君聪逗比欢乐多

  《小明》1028带大家一起笑

  谈到电影的创作和拍摄过程,导演王鑫大赞乔杉、许君聪等几位主演都是实力派喜剧演员、并且十分敬业,“他们现场也会跟我讨论不同的笑点,搞笑段子也是张口就来,给我提供了不少灵感。”喜剧剧组的氛围当然是“逗比欢乐多”,许君聪还爆料“大保健男神”乔杉拿剧中丝袜配凉鞋的梗打趣导演“导演,要不来个丝足啊(丝袜大保健)”。看到电影中设置的梗都能令现场观众爆笑,导演王鑫与许君聪都非常得意,并开心称“这就说明我们的喜剧是成功的”。

  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将于10月28号爆笑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80931.shtml report 2221 许君聪被观众提问许君聪和观众自拍许君聪和观众合影搜狐娱乐讯由王鑫执导,乔杉、许君聪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小明和他的小伙伴们》近日开启了全国路演,10月16日齐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