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改造家》特邀设计师方 为异国婚姻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洋女婿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三季第八期,将于10月18日(周二)21:35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设计师方钦正,挑战因异国文化差异导致许多矛盾的“洋女婿不满意的家”。他将如何发挥巧思满足一家人的梦想,跨越文化,缓解洋女婿和准丈母娘的关系?

  异国婚姻致矛盾重重 岳母女婿生活习惯天差地别

  本期立邦《梦想改造家》来到了上海一个异国家庭,家中的洋女婿华纳由于喜爱中国文化,经过不懈努力,终于追求到了中国姑娘阿芬,但他和委托人准丈母娘徐阿姨之间的摩擦也随之而来。

  37平米一室一厅一卫,位于顶楼的老公房设施老旧,房型局促。没有层高优势又拥挤的房屋很难满足家中女儿女婿和丈母娘的所有需求,这也让华纳和徐阿姨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家里仅有一个卫生间,华纳每天一大早洗澡,长时间占据卫生间的习惯,让徐阿姨无法忍受;华纳有洗完澡裸体直接出卫生间的习惯,徐阿姨的存在,让华纳觉得隐私得不到保证;老旧厨房排油烟能力差,加上徐阿姨娘中式重油烟的烧菜方式,让华纳怨声载道;丈母娘怕狗,让她和极度爱狗的华纳之间常常为狗爆发“战争”……

  由于文化背景的差异,生活习惯的不同,华纳和徐阿姨不可避免地出现了许多矛盾和冲突,昏暗无光的卫生间和健身与晾晒并用的阳台也成为了华纳和徐阿姨“没有硝烟的战场”。

  方钦正《梦想改造家》初挑战 打造多元跨文化的舒心蜗居

  本期《梦想改造家》特别邀请到了著名设计师方钦正,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建筑系的他曾为花间堂杭州酒店以及unico唯阁酒廊等地进行过别具一格的创意设计。方钦正在秉持功能主义的同时,也不忘通过细节彰显其设计的温度与情怀。

  在上门造访后,方钦正直面了委托人家因为不同文化背景与生活习惯而造成的系列矛盾。为了更了解丈母娘的生活习惯,方钦正又亲自赶往远在奉贤的徐阿姨家,并将徐阿姨足有30多年的嫁妆——老电视带回去修复加工。而购物欲爆棚的阿芬因其买入的近百双鞋子霸占了阳台大量的储物空间,直言希望能有一个衣帽间,也大大增加了改造难度。

  追求完美细节的方钦正能否跨越文化,用创意设计满足一家人的梦想?洋女婿和准丈母娘的紧张关系又能否得到缓解与改善?敬请锁定东方卫视,10月18日晚21:35,《梦想改造家》“洋女婿不满意的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79253.shtml report 1546 洋女婿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家装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第三季第八期,将于10月18日(周二)21:35播出。本期节目邀请到设计师方钦正,挑战因异国文化差异导致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