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导演否认李易峰狂用替身:他非常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麻雀》导演否认李易峰狂用替身:他非常敬业
导演力挺李易峰
导演力挺李易峰

网曝《麻雀》李易峰狂用替身
网曝《麻雀》李易峰狂用替身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麻雀》片场李易峰疑用多个替身的照片,而李易峰获百花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拍摄《麻雀》时曾使用文替,引来不少“不敬业”的批评。

  10月17日晚,电视剧《麻雀》导演金琛发文否认李易峰狂用替身传闻,并炮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称用替身演员是为提前准备光效,还大赞李易峰敬业专注、安静自律,称其最高工作时间超过一天18小时,一天最多时完成十五页台词。导演表示用替身只是为了减轻演员负担,提前准备光效。导演呛声黑粉“断章取义,混淆视听”,最后还呼吁“不要无端黑人,那不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74640.shtml report 2468 导演力挺李易峰网曝《麻雀》李易峰狂用替身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光《麻雀》片场李易峰疑用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