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和女人的战斗》探班 王耀庆片场浪漫“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耀庆片场单膝跪地求婚
王耀庆片场单膝跪地求婚

王耀庆片场求婚于明加
王耀庆片场求婚于明加

王耀庆于明加
王耀庆于明加


  搜狐娱乐讯 正在青岛热拍的都市情感职场大戏《和女人的战斗》在10月17日开放媒体探班。该剧由毕鉴威担任编剧,实力导演潘戍午执导,由王耀庆、于明加、梅婷、朱丹、王伟、奚美娟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此次媒体探班中,导演潘戍午携王耀庆、于明加、朱丹、王伟、张瑶等主演亮相,分享剧集看点,畅谈拍摄幕后,让人们对这部非一般的情感大戏更添期待。

  王耀庆片场求婚于明加,导演潘戍午大赞演员表现出色

  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正在青岛热播,该剧讲述了王耀庆饰演的张红星与众多女性角色在生活上、事业上的精彩交锋,展现当代都市人的生存状态。该剧从今年8月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关注,10月17日,《和女人的战斗》首次开放媒体探班,让各方得以管窥该剧的庐山真面目。

  探班当天,正值王耀庆、于明加上演求婚戏码。戏中,张红星为了给关美洋(于明加饰)一场惊喜,自导自演了一场“戏中戏”,只见在布置了浪漫灯光、花瓣、气球的舞台上,王耀庆单膝跪地,拿出戒指,深情款款地向于明加求婚,同时伴随着漫天飞舞的泡泡和一众好友的欢呼声,片场的气氛High到极点,一场求婚戏码被二人演绎得分外浪漫感人。

  随后,导演潘戍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部剧集和现在流行的谍战剧、古装剧有很多不同,它贴近都市生活,展现职场人生,聚焦情感故事,有着很多独特的看点,将让喜欢生活剧的观众看得过瘾。”而为了更好地展现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的剧情故事,该剧特别请到了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王耀庆、于明加、朱丹、梅婷、王伟、张瑶、耿乐等众多青年演员,不仅外形靓丽而且演技不俗。而奚美娟、张晨光等实力戏骨的鼎力加盟,更让该剧的表演保持在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之上。连导演都不住地称赞:“这部戏的演员非常优秀,特别认真,对于大家的表现,我真的特别满意,特别感动。”

  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由东阳欢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欢乐海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 、陕西文化影视传媒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公司)、 北京华扬盛威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杭州银行、天合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海博天成(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众主演大谈拍摄幕后,王耀庆吐槽和女演员们“战斗”很辛苦

  《和女人的战斗》汇集了超强的演员阵容,由实力演员王耀庆、于明加 、梅婷、朱丹 、王伟 、奚美娟、张晨光、张瑶、李歌、陈丽娜、耿乐、石天琦、公磊、刘迪妮、哈斯高娃、王浩钧、陈晓晓、陈家伦、黄晖翔、红花、任伟、李一锋、梁宝羚、张雪琪、张建国、高淦、赵今麦、刘向卿、赵一铭、李依馨、万雪莹、柯国庆等联袂主演。

  在探班现场,王耀庆、于明加、朱丹、王伟、张瑶等主演大谈拍摄幕后的趣事,让现场笑声不断。作为该剧的男主角,王耀庆在戏里要与众多女演员上演对手戏,这让这位“资深宅男”忍不住感叹:“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游戏控,很宅,没有很多异性朋友,所以感觉这部戏最辛苦的地方就是要和很多女演员‘战斗’。”王耀庆的此番“吐槽”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而女主角于明加就没有这样的苦恼了,她表示:“我们这部戏不算很艰苦,总体而言拍的还是很开心的,最辛苦的大概就是(和王耀庆一起)淋雨的那场戏。”而在探班前一天恰好是于明加的生日,有不少粉丝来到现场为她庆生,她笑言这次游艇庆生,算是一次“初恋般的生日”。

  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张红星(王耀庆饰)前妻的王伟则大赞搭档有涵养、会照顾人,非常“有意思”。而主持和演戏都很出色的朱丹,则在这部剧中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她在采访中表示:“之前演过各式各样的职业,但还没演过老师,这个戏算是圆了一个梦。”她透露,戏里孩子很多,很难管,“我只能很严厉地对他们,导致戏外孩子们也叫我江老师!”话虽如此,可朱丹说起拍摄时神采飞扬的样子,足见“江老师”乐在其中。融洽的拍摄氛围,演员投入的演出,也让人们对这部戏更添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73890.shtml report 3048 王耀庆片场单膝跪地求婚王耀庆片场求婚于明加王耀庆于明加搜狐娱乐讯正在青岛热拍的都市情感职场大戏《和女人的战斗》在10月17日开放媒体探班。该剧由毕鉴威担任编剧,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