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居》完美收官 褚栓忠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居》完美收官 褚栓忠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安居》褚栓忠(右一)
《安居》褚栓忠(右一)

演员褚栓忠《安居》
演员褚栓忠《安居》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张永新执导,实力演员褚栓忠、王志飞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生活剧《安居》于央视完美谢幕,无论是以动迁为主的故事主线还是剧中人物贴近民生的设定都使这部动迁大戏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剧中扮演魏川的褚栓忠展现出的多种不同面貌大受欢迎,百变演技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该剧以包头市北梁动迁为主线,主要讲述了动迁过程中政府与百姓之间在一次次的矛盾误会中互相理解、包容,最终实现和谐拆迁,实现广大北梁人民安居梦想的故事。在剧中以动迁小组一组组长身份出现的魏川初登场便开始为好友张家旗打马虎眼,此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魏川也一直在辅助张家旗,虽然表面上表现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看热闹样,其实私底下为了张家旗的事费尽心思,堪称“中国好基友”。

  除了剧情引人入深,褚栓忠的精湛演技也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潮,从雷厉风行的动迁组长到插科打诨的同窗好友,既有“被利用”时的呆萌演技也有追忆校园情时的青春活力,褚栓忠的每一种不同演绎都可圈可点,多种形象转换无压力,观众看得舒服,好评自然不断。观众对褚栓忠的演技赞不绝口,纷纷表扬其“演技扎实”“戏路多变”……

褚栓忠《安居》
褚栓忠《安居》


  虽然随着《安居》的收官,褚栓忠将与观众暂时告别,但我们相信不久之后褚栓忠将带着更好的作品与面貌跟大家见面,请各位稍安勿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68390.shtml report 1856 《安居》褚栓忠(右一)演员褚栓忠《安居》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导演张永新执导,实力演员褚栓忠、王志飞等主演的现实题材生活剧《安居》于央视完美谢幕,无论是以动迁为主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