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寻秦记》原班人马拍电影版?有人已永远回不来了

  最新消息,15年前那部被誉为经典穿越剧的连续剧《寻秦记》,已确定开拍电影版,并透露2017年在内蒙古拍摄,昔日剧中主演古天乐、林峰、宣萱等演员将悉数回归,而江华、郭羡妮和滕丽名等演员也已经在接洽中。让剧迷很激动的是,剧组表示会争取原班人马全部回归。

  不过话虽如此,但据八卦了啦小编获悉:至少连续剧中有一个重要角色,是肯定无法再回来演戏了。谁呢?就是剧中扮演乌廷芳之父乌应元的著名演员王伟。

  王伟曾经参演过无数脍炙人口的电视剧,颇受观众的喜爱,拍过《火玫瑰》《射雕英雄传》《满清十三皇朝》《鹿鼎记》等影视剧,而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他在《笑傲江湖》演的岳不群。这是一个很不好演的角色,很多人能演出伪的感觉,演不出君子的感觉,而王伟却非常完美地刻画了这个人物,把这个被誉为“世界上最虚伪的人”演绎得惟妙惟肖。

  值得一提的是,王伟一向对年轻演员非常友善,这源于他是一个很信奉佛教的人。据八卦了啦小编获悉:在拍《笑傲江湖》时,王伟经常跟吕颂贤和何宝生等人传授佛法。后来,吕颂贤成了俗家弟子,而何宝生更是出家为僧了。

  除了岳不群,大家对王伟在《寻秦记》中的表演也印象颇深。这位乌氏牧场主人,跟古天乐扮演的项少龙有很多的对手戏。剧中,王伟和古天乐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剧外,王伟也跟古天乐关系不错。

  2011年,王伟于因胃癌去世,如今《寻秦记》想原班人马拍电影版,至少王伟已经确定不会再回来了!

yule.sohu.com true 八卦了啦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58048.shtml report 1776 最新消息,15年前那部被誉为经典穿越剧的连续剧《寻秦记》,已确定开拍电影版,并透露2017年在内蒙古拍摄,昔日剧中主演古天乐、林峰、宣萱等演员将悉数回归,而江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