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行尸走肉》续订第八季 预计明年10月份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行尸走肉》续订第八季  预计明年10月份回归
《行尸走肉》续订第八季 预计明年10月份回归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距离《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播出还有一周的时间,之前留下的巨大悬念“反派尼根最后究竟杀死了谁”还未解决,AMC台就宣布要续订《行尸走肉》第八季了。第八季共16集,将在2017年末播出。这部末日丧尸题材的电视剧是根据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创作的漫画改编而来,下周日第七季的回归会是长达两小时的两集联播。此外,克里斯-哈德维克(Chris Hardwick)主持的《行尸走肉》的衍生节目《闲话行尸》(The Talking Dead)也同样得到了续订,第七季预计明年播出。

  对于即将开播的第七季,观众最好奇的当然就是第六季留下的悬念:究竟是哪个主要角色被杀害了。因为漫画在前,剧版《行尸走肉》为了保证钩住观众的好奇心,一直在宣传上保持神秘,让粉丝猜想死者是否与漫画的剧情不同。不过,上周举行的纽约漫画展上公布的预告已经给大家进行了剧透,目前观众能肯定的是,被杀死的不是主角瑞克-格莱姆斯(Rick Grime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41726.shtml report 984 《行尸走肉》续订第八季预计明年10月份回归搜狐娱乐讯(文/啊包)距离《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第七季播出还有一周的时间,之前留下的巨大悬念“反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