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杨玏打响备胎反击战 假扮情侣套路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长大》杨玏打响备胎反击战 假扮情侣套路深
杨玏饰演李嘉豪
杨玏饰演李嘉豪


  搜狐娱乐讯 由邵兵执导,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起长大》近日开播,该剧从爱情和亲情着手,讲述了一群家庭并不完整的成年人在“被迫”收养孤儿的过程中直面过去沉重和被忽视的情感,渐渐成熟一起成长的故事。

  杨玏在剧中尝试了与以往荧幕形象不同的形象,成为该剧的小鲜肉担当。他饰演的富二代李嘉豪,一直以“男闺蜜”的身份陪在孟小夏(王子文饰)身边。开篇伊始,嘉豪以好朋友之便,请孟小夏扮演自己的女朋友应付父母的频繁逼婚,其实包藏私心,一直暗恋孟小夏的他偶尔在言语中试探小夏的反应却只得到“好闺蜜”的回应。

  作为《一起长大》的辅助情感线的主角之一,杨玏饰演的李嘉豪是个十足的暖男,对孟小夏是有求必应。同时又有着小孩子心性,嘉豪邀请小夏看他打拳击赛结果反被对手揍,想在爱人面前尽力表现自己的小心思和失败后的尴尬以及为自己找台阶下等种种细节,在杨玏的表演处理中显得真实不做作,更贴近现实。

  据悉,嘉豪会在陪伴小夏的过程中,慢慢加入到故事的主情感线里。备胎是否能够转正,另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7533.shtml report 967 杨玏饰演李嘉豪搜狐娱乐讯由邵兵执导,邵兵、王子文、杨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起长大》近日开播,该剧从爱情和亲情着手,讲述了一群家庭并不完整的成年人在“被迫”收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