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味3》用质量赢口碑 打造正能量美食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分享美食经验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六期节目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谢霆锋萧敬腾的芬兰之旅融合美食与音乐,在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网络话题阅读量和视频点击率也一路飙升,成为美食综艺的新标杆。

  萧敬腾为其不惜破戒 谢霆锋好友圈再度“发威”

  在第六期节目中,为粉丝们所津津乐道的是萧敬腾为谢霆锋数度“破戒”,原本不吃三文鱼不喝酒的他,为了谢霆锋勇敢尝试两种食材,让许多粉丝不禁感叹“萧敬腾为了霆锋也是豁出去了!”然而,这种为霆锋“破戒”的行为在锋味中并不罕见。

  从第一期节目中下田拔葱洗葱的舒淇、闹出各种乌龙的“新晋小帮厨”周冬雨马思纯到在自曝“卖谢霆锋同款衣服赚钱”糗事的阮经天、第一次为别人煮咖啡的杨紫琼……观众们总能在《锋味3》中看到熟悉明星的另外一面。依托于谢霆锋强大的朋友圈资源,众多大咖纷纷出境,连退隐江湖已久的张曼玉都出山为霆锋助力,好友关系令他们在霆锋面前卸下偶像包袱更加轻松自在,也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锋味》系列至今已集齐70名大咖,这样星光熠熠的明星嘉宾阵容成为了收视率的有力保障。

  竟捕获芬兰北地极光 锋味奇景再度升级

  《锋味》系列自播出起就以电影般的画面质感、游历各国的风土人情成为标志,在《锋味3》中这一特质更被发挥到极致,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谢霆锋干脆将举世罕见的芬兰普拉六级极光带到了节目中。

  为了能拍摄到极光的奇妙景致,谢霆锋与萧敬腾及工作人员不惜在零下十六度的严寒中苦等数日,最终才幸运地捕获极光带给观众。而这种用心程度在节目中随处可见,从台湾三星村静谧的田园式风光、泰国闹市的喧嚣之乐,到肯尼亚大草原的粗犷之美,《锋味3》时时刻刻都力图用镜头展现各地风格迥异的极致风情,节目组发布的剧照多次被网友夸赞“堪比大片!”

  锋味餐厅成话题引爆点 明星效应带动社会关注

  虽然有了大咖美景双重收视保险,但《锋味3》真正引发社会热议的还是谢霆锋下厨请食客用餐“锋味餐厅”环节。早在节目播出前便有业内人士点评其为“观众与电视美食间的桥梁”,但如今看来这一创举的意义远过于此。

  在上周六的节目中,谢霆锋请来了众多音乐人用餐,让这些身怀绝技的音乐人瞬间成为网络搜索热词,而在前几期的节目中,谢霆锋已经邀请了武行、外卖小哥等人群,每一次都成功引发网民对这些默默付出者的关注,“外卖小哥”主题甚至一度掀起社会热议“下雨天是否应当叫外卖?”引无数人为外卖工作者心疼落泪。

  如果说每期节目的前半部分主角是谢霆锋与明星嘉宾,后半部分“锋味餐厅”则将注意力转向了这些主题人群,通过明星效应带动社会关怀,《锋味3》将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得到了超乎寻常的好口碑。

  “由口入心”是《锋味3》一直以来的口号,怀抱不变的初心,谢霆锋通过美食将感动与关怀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人能分享到他的心意。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6648.shtml report 2273 谢霆锋分享美食经验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六期节目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谢霆锋与萧敬腾的芬兰之旅融合美食与音乐,在引发网友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