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文-科斯特纳加盟《茉莉私局》 扮“劳模姐”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凯文-科斯特纳加盟《茉莉私局》
凯文-科斯特纳加盟《茉莉私局》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王牌编剧阿伦-索尔金自编自导的《茉莉的私局》(Molly’s Game),今日敲定了又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好莱坞老牌明星凯文-科斯特纳,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扮演的女主角的父亲。这部电影将镜头对准了世界扑克女王茉莉-布鲁姆(Molly Bloom)的人生经历,此片改编自布鲁姆的回忆录。阿伦-索尔金亲自操刀剧本,并且已经打磨了一年多的时间。曾以《刺杀本-拉登》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杰西卡-查斯坦,将在本片中扮演布鲁姆。

  影片的女主角茉莉-布鲁姆的人生经历充满了传奇色彩。她在年轻时专注滑雪运动,是一个具有世界级水准的运动员。在奥运会选拔中,她悲剧地落选,从而打算重新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布鲁姆在去法律学院念书之前给自己放了一年的假,在洛杉矶当女招待的时候迷上了开设赌局。这是一个头脑相当聪明的女人,在几年的时间中,她赚了数百万美元。和她一起参与赌局的本-阿弗莱克、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等,拍成传记片将十分有趣。

  阿伦-索尔金对人物传记电影有相当的经验,几年前就以《社交网络》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剧本奖,今年又以《乔布斯》赢得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此次亲自执导电影,自然也备受关注。借助于阿伦-索尔金的号召力,诸多实力派明星纷纷加盟,除了“劳模姐”和科斯特纳之外,著名黑人男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Idris Elba)、青年男星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也都将在片中贡献精彩表演。

  阿伦-索尔金目前在打磨剧本,有望在明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5633.shtml report 1214 凯文-科斯特纳加盟《茉莉私局》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王牌编剧阿伦-索尔金自编自导的《茉莉的私局》(Molly’sGame),今日敲定了又一个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